春夏之交来点春光乍泄

2016年05月11日18:09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四月,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风十里都不如你,每年四月份都是怀念你的日子。虽然算不上超级粉丝,心里也会留有你的位置。还好,还能继续看你的电影,听你的歌。

  印象比较深的一部电影是《春光乍泄》,以唯美诗意著称,讲的是何宝荣和黎耀辉谈恋爱,感觉画面感有点少儿不宜,刚开始看的闷闷的,会越看越好看。张国荣在里面很可爱,是个傲娇的需要疼爱的小公举,没事就喜欢和梁朝伟打架。

  为此,我还特意查了一下春光乍泄的意思,原指柳枝泛绿,透露了春天将至的信息。还可以比喻秘密的事情被泄漏出来或形容身体不经意的暴露。裹了一个冬天了,那天气开始转暖变热,春光乍泄起来,该露的地方出来见见太阳。来看看春夏之交我们怎么含蓄地春光乍泄!

  1、 从露脚踝开始

  我知道好多人已经露了一个冬天的脚踝了,其实每次看到我都还挺心疼的。毕竟是冬天,保暖还是最重要的。春天温度刚刚好,完全可以露出脚踝了。

  说起露脚踝就跟牛仔裤有关了,可以将压箱底的直筒裤豪放地卷起来,搭配一件衬衣就可以妥妥地出门,如果觉得不够出彩,可以给牛仔裤加一条丝巾。

  或者将牛仔裤很随意地卷起,还可以两边不对称,搭配荷叶边衬衣,硬朗的牛仔很好的中和了荷叶边的娘气。

  当然也有不用卷的,直接来一条九分的。如果动手能力强的话,可以DIY一条,将往年的长裤剪短,剪成毛边或者前短后长。

  露脚踝可以从视觉上拉长比例,看起来显高显瘦。这个时候就应该拉出小个子的穿衣典范Emma Roberts来论证一下,她本人身高157cm,街拍效果却有170cm。

  2、 让脖子透透气

  脖子经过整个冬天的包裹,是时候露出来透透气了,你需要一件深V。最简单的就是把衬衣拿出来,少扣几粒扣子,V型就出来了。

  塞隆女神回来了,有看她的新片《猎神:冬日之战》么。最近一套衬衣搭配短裙,塞总穿上短裙都会女王气场全开。

  现在流行一种穿法蕾丝吊带+西装,塞隆女神近日这样穿过。

  大嫂也这么穿过

  如果你身材够好,穿衣服够大胆,还可以像她们一样坦荡荡。

  3、 露出肩膀

  去年就已经大火的一字领,今年余热未退。这个季节可以穿一件长袖的一字领上衣。最近肯豆就穿了一件蓝色一字领搭配破洞牛仔裤。

  或者只露出一部分肩膀

  4、 小心胃着凉

  练了一个冬天的马甲线、人鱼线,是时候晒一晒了。小心着凉外面可以加件外套。SashaLuss将蕾丝露胃装搭配Tomboy牛仔裤妩媚帅气。

  Lily Aldridge穿了一件前面系结的露胃装搭配喇叭裤。

  或者直接将衬衣打结起来露出小蛮腰

  还可以像BellaHadid一样,穿一件带铆钉的机车皮衣,内搭一件短款微露的上衣。

  5、 破洞裤or乞丐裤

  破洞裤总给人破破旧旧的感觉,不够正式,或者只能穿出街头感。可以选择skinny破洞牛仔裤,OliviaPalermo就穿出了高级优雅感。

  AA破洞牛仔裤搭配运动鞋穿出休闲感

  破洞大的牛仔裤最好要宽松一些,像德普嫂一样,可以搭配长款风衣,减少牛仔裤的臃肿感。

  6、 浮夸露背

  总有一些人就喜欢与众不同,别人都在露肩、露腰、露腿,而此刻的她只想穿一件性感的露背装,安静的露出迷人的“蝴蝶骨”!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破洞裤 衬衣 上衣 吊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