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孕妈穿得好一样能做美魔女

2016年05月18日11:42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第69届的戛纳电影节还在继续,没错,你们还要继续被刷屏一周,因为要到22号才结束……最近最火的两个人,就是都在疯狂刷频的春春和Blake了吧,……(饼要来蹭热点了,没错!)

  因为不少姑娘问到过孕妇穿搭、大胸穿搭、……诸如此类,恰巧Blake这妹子两项全占,恩~那咱们就顺势扒起来吧:

  或许你们认识Blake是从《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的QueeS开始,大学女生寝室里必备美剧之一(一不小心暴露年龄),又或者更早的《牛仔裤的夏天》。虽然饼是BC党,但S的气场着实不是盖的。

  虽然是演员,但还没啥特别硬的代表作,真正让Blake名声在外的却是她时尚圈的“地位”。比如说,女魔头曾经在两年之内给了她三期Vogue封面,第二期封面时,还写了一段话夸奖她“sporty, healthy, family-minded, and effortlesslylovely”,以示宠爱有加。

  女魔头还为她打开了时尚之门,把她引荐给了老佛爷。结果,这姑娘也是真真有本事儿,哄得老佛爷也赞她是“全美最好的女孩”,还亲自驾车带她畅游巴黎,并亲自长镜拍了很多照片。

  更主要的是,11年她正式成为Chanel的MademoiselleLine系列手袋代言人,老佛爷亲自拍摄,并且目前还与品牌一直合作中。让饼觉得老佛爷忽然爱上一个“有胸”的X型女人也是蛮神奇的。

  要知道在Blake之前,Chanel的代言只用欧洲人。当然,代言不是想拿就拿的,这也是饼要赞Blake的地方,在此之前因为GG而成为当红辣子鸡的她硬是一个代言广告不接,只为等待香奈儿的代言位,并放言:“那就让我做第一个美国人好了”,还说到做到了。

  除此之外,ChristianLouboutin更是因为Blake的一句称赞,就为blake命名了一双自己正在制作的鞋(设计师们还真是群只凭自己喜好的任性老小孩);当然还领着她参观了自己的豪华别墅……

  ……虽然不止这些,但讲这么一段呀,其实并不是要来八卦,若要八卦她的男友咱们可以排上一阵。讲真,有取舍有恒心的Blake,还真是让饼刮目相看,偏执狂似乎更易成功。而这种想就去做的手腕也绝非一般“傻白甜”,虽然此体质易招黑,但饼还真想为她说句“凭自己努力用不毁三观的方式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还真没啥错可言啊~”

  当然啦,回到正题。关于这妞的情感八卦,星途之路咱们就不多扒,咱们还是要来看衣品~比基尼照先来分析一番,好身材的Blake着实没什么可说,X型的长腿身型引人羡慕,但是作为大胸妹着实会被放在难时尚的那一类。

  咱们不多废话,就来看看她总是受到Christian Louboutin指点的造型都是如何选品的吧:

  —— 红毯之路 ——

  去戛纳机场的路上以及开幕式的两组造型,blake都选择了X型的收腰大衣,既可以遮住孕肚,又干练帅气散发出女王气场。虽然都是大面积的单色,但是细节处却打造出层次感提升时尚度。↓

  两组红毯造型选择了贴紧身型的紧身裙也是这类前凸后翘X型妹子的必选款型。

  当然这一套的重点是:怀孕五个月,但是人家身上除了小腹微微隆起散发母性美,并没有多余的赘肉,一袭修身的高开叉礼服裙自信秀身材,也是霸气醉了~

  Versace礼服(左)

  Atelier Versace高定礼服(右)

  此次征战,black还穿了下面这套同属X型裙型设计的Vivienne Westwood高定,普通人穿这种公主心的蛋糕裙很可能low爆了,但是Blake的自信气场,与她利落的盘发修长的脖颈配起来就真的像个现实版的公主。

  另外两套提高腰线的带腰带X型连身裙裤更是美出了新高度,这种裙型相当值得有小肚子的姑娘们这肚皮借鉴。

  说完了今年的,往年在戛纳的表现也不妨看上一番。要知道胸大的女生选错裙子就是雷区,然而blake并没有:时而公主心,时而气场全开。或许随着阅历增长,女王心也越来越强,从最开始的公主气质开始转型。

  BTW,右边这组似乎看到了Kate大魔王的气质,有木有?

  在今年的MetGala上,在一堆金属科技混搭的怪面孔里,Blake也用一条burberry的刺绣裙美出新高度,背后看,发型也很精致。

  讲完这几组好看的,咱们还真要来看看她走过弯路的时候,S女王也有过用力过猛的时刻~太繁复的设计根本凸显不出她的美。↓

  好在现在已经深喑Less is more的真理,简约得体才是最佳选择。↓

  总的来说,Blake算得上是红毯不出错星人之一,她的红毯造型或许没有一眼让你惊艳到,却也总是合理发挥自己的身材优势,美得恰到好处。

  —— 日常街拍 ——

  比起不够实用的红毯礼服,日常Look穿对味才算是真正的高衣品。相比各位时尚博主,Blake的日常街拍弱的多,但是在诸多街拍不修边幅的好莱坞女星中,也算是出彩的。可以扮性感尤物,也可以高街Style。↓

  如果你要说,好身材怎么穿都好看的话。瞧这波好莱坞女星的日常:朱莉、安妮海瑟薇、芭姐……在怎么舒服怎么来的时候,性感女神与时髦也是不沾边。

  所以日常又值得借鉴,Blake的衣品还算是不错滴。下面就来看看她都怎么穿~

  1 不费脑的连衣裙

  大概觉得不费脑,也不容易出错,Blake日常生活偏爱One piece的连衣裙。胸部丰满的她尤其喜欢深V领的高腰X型连衣裙~↓

  没生娃之前,四肢纤细,要啥有啥的她真是一点赘肉都没有,所以简简单单的一件抹胸裙就可以穿好看,当然她从来都不会忘掉凸显她的细腰。↓

  连衣裙装再一组。

  总结:对于大胸姑娘来说,选择连衣裙时突出腰线最关键,所以紧身连衣裙和X型连衣裙都是前凸后翘一党的好选择。如果有小缺陷(比如小肚子)时X型裙型能够完美掩饰。↓

  2 松紧配,凸显美腿显瘦技

  除此之外,遮住了上身和要腰部的裙装,要显瘦和凸显时尚感,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线就是重中之重。↓

  因为腿型好,Blake偏爱各种凸显美腿的铅笔裤,用略微宽松的衬衫随意的打结露出腰,搭配铅笔裤就是她常见的日常穿法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大胸姑娘们总在感叹的无法穿衬衫。你们发现了吗?垂坠感的oversize衬衫就是不错的选择。

  同样的法则运用: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的高腰mini短裙/裤搭配衬衫,自然也都是Blake凸显美腿的好办法。↓

  3 X型显腰技贯彻到底

  除了裙装,光腿穿各种收腰的X型大衣/风衣也是大胸妹子可以尝试的技能。只要小腿细外加有腰,各种身形用这招都可以。↓

  4 阳光灿烂的女生就要玩色

  讲真,Blake最迷人一定当属她的笑了吧,所以玩色才最适合这类阳光女生。饼觉得穿彩色的她更阳光迷人,并且减龄。But,玩撞色或印花搭配时,坚持一身大面积不超过三色,以及色彩呼应。↓

  内搭比较花哨时,外面会用一件大面积的纯色单品来平衡,尤其是保险的中性色。保持单一亮点很重要~↓

  反过来同样好用,出彩的外套,内搭基础的黑白色也总不容易出错。↓

  —— 孕期搭配指南 ——

  恩,最后,饼知道很多妞其实是在等最后这部分,但是讲真,Blake孕期穿搭可供借鉴的其实并不多。

  首先,人家即便怀孕了还能时时登着高跟鞋的敬业精神,咱们普通人就玩不起。这两组都是最近戛纳期间拍的,高跟鞋不离脚。可别让你婆婆来找饼,饼可不教坏你~↓

  当然还是有一些可以Copy的,比如Blake常穿的修身型弹力连衣裙,如果你的身材匀称也可以尝试,孕期也很美何必遮遮掩掩?。↓

  当然选择提高腰线的X型连衣裙更适合,可以遮住大腿和臀部,同时显高。↓

  斗篷+长靴的模式是上次怀孕时惯用的招,只要你有一双细腿都能穿好看。苹果型身材的姑娘,日常穿也遮肉也是妥妥的。↓

  另外孕妇的贴身衣服通常都会偏柔软没型,如果初入职场会显得不正式,可以像Blake这样,外搭一件版型利落干练的外套来化解。↓

  总的来说Blake的孕期搭配还不够丰富,如果想看孕妇搭的多话,咱们可以后面专门再来写。

  不管怎样,87年生的Blake还不到30岁,人家除了在演戏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在时尚圈搞定老佛爷和女魔头,还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和家庭。年初的时候还跟老公RyanReynolds秀恩爱秀到了白宫国宴,足见这对夫妇连政界也吃得开。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小尾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BlakeLively 怀孕 礼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