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的时装太贵?那就先来副墨镜吧!

2016年05月26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missfaye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issfaye

  如果我没记错,第一次看到被洗脑式的循环“VictoriaBeckham墨镜超级显脸小”应该是在数年前《红秀》杂志上,时装编辑和明星编辑轮番安利,情真意切。不过当时此牌在中国还没有任何宣传,好像还是在Joyce的On Pedder无意发现——就是上图这副Halo Rfame Oversize,哗!巨星风范!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着大脸盘和略高颧骨(详见各个山东籍民歌手),这副墨镜应该是数一数二的遮脸神器。根据我多年来的研究,以下几个重点可以多参考:

  渐变镜片。它能淡化颧骨焦点,甚至法令纹都不那么明显了。而且还多了一些神秘感,通常是我选择墨镜的首选。

  大的方圆廓形。同样具备柔化颧骨的作用,并且让下巴显得更尖一点。

  边角镂空设计。就像我们之前空间设计的内容里,最喜欢纤细框架的家具,能够有效透光,模糊脸上棱角。

  虽然对这副墨镜爱不释手,但它却不是我最经常佩戴的。整体偏重,大概戴两三分钟鼻梁上就会出现架托印,如果戴三十分钟以上,大概需要两三个小时才能消……而且镜腿设计很容易夹头发!不要轻易架在头上,容易造成悲剧。

  尽管如此,我还是在特别需要“时髦大牌”的时刻戴它。真的好看。

  这副则是第一副的轻巧版本,塑料质地,蛮值得考虑纳入的。

  VB经常佩戴这副出镜,几个造型简约有型!

  同样是自家品牌经典款,廓形上略有变化,下缘更宽一些。这副其实对脸型还是稍有要求的,如果是圆脸,或本身额头窄而下颌略方圆的脸型,就会让这个特征更明显。我在专柜试过,觉得戴上不难看,但也不至于必须拥有。

  墨墨黑的镜片,特别神秘,也容易集中焦点在脸部中心。我没选它的原因是自己有个超圆的鼻头,戴上以后……反正人人都想来按一下我的鼻子……仿佛它突然变成了一个按钮。

  如果你本身鼻头小巧,这副蛮妙的。

  VB的飞行员眼镜也很赞,比市面上95%的款式镜面都大,成为中国网红款也是在所难免。如果你颧骨宽,觉得很多飞行员款驾驭不了,不妨去试试它。

  这张忍不住要上全图搭配,英姿飒爽。墨镜廓形很帅气,但更适合五官分明的人,像我这样一团和气的圆脸戴着会有那么点格格不入。

  背包很好看,但长肩带也容易拖沓,必须屏住呼吸随时挺直。如果你仔细观察贝嫂的街拍,她真是个无时无刻都在用力拗造型的女子——是坏事吗?也不。一来她自己早已习惯,穿恨天高也好,摆姿势也好,都融入姿态,况且出入皆有保镖房车,不用分分钟都战备状态。二来作为自己品牌的活招牌,这位街拍始祖级别的女明星真是个有力的免费推销啊!再辛苦也值了。

  人生呀,先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最紧要!

  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独立生活愉悦度的小众生活分享平台,欢迎扫码加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贝嫂 墨镜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