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Mix白T已经成老梗 你的jeans要怎样穿出色?

2016年05月27日11:23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虽然前面才说了这两年火到不行的阔腿裤,但是明明咱们衣橱里最多的裤子还是牛仔裤,就是经典又百搭啊!

  不过提到牛仔裤,就会想到夏天白T+牛仔裤的老梗,着实穿腻了,So,今天his-Girl就带来一些jeans的出“色”的穿法。

  【白色Mix牛仔蓝=清爽】

  还是从最常见的夏日组合白色Mix牛仔蓝开始,把路人感的白T恤替换成今年流行的off-shoulder(露肩装)就可以很时髦。

  这种款式还可以遮住手臂的粗壮,有小肚子、臀部太大、大腿根粗的都可以用长款的露肩装遮住,不过记得选择收腰款。

  如果你属于保守派,不愿意尝试off-shoulder,执意搭配衣橱里的基础白衬衫或是白T恤,那么一条男友风的复古宽腰带就可以变得不一样,有一点复古嬉皮风,变得更帅气。

  【黑色Mix牛仔蓝=酷】

  如果搭配黑色,不妨上衣和鞋子都选择黑色,将酷感进行到底。低调的黑色也通常也会显得很有气质。选择一款有质感的黑色与金色组合手袋会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高级。

  【红色Mix牛仔蓝=时髦】

  在牛仔蓝的各种撞色组合中,我觉得红色绝对是最时髦的,特别是小红鞋、小红包之类的小面积配件搭配起来尤其好使。

  同样的白衬衫Mix牛仔裤的组合,换上小红鞋明显时髦的多。

  小红鞋小红包与牛仔裤的组合再看一组,点睛效果不要太好。

  但是不适合做大面积搭配容易显的低俗,即便是全球第一网红肯豆(左)的好身材穿起来也略显低廉。

  选择有质感的红色单品,并且拿白色来过度效果会好很多。

  【姜黄色Mix牛仔蓝=复古】

  黄色与蓝色组合一直是经典撞色,但是对于饱和度不高的牛仔蓝来说,用同样低饱和度的姜黄色来搭配,会比右边那种高明度的黄色要有质感的多。更深一些的棕色用来做小面积的鞋履或者包袋搭配也会不错。

  【粉色Mix牛仔蓝=甜美】

  今年冰晶粉和静谧蓝本就是流行色,这两组浅淡的色彩组合起来也是毫不违和,带来韩范儿的甜美清新味道。

  用粉色上衣呼应同色的鞋子就可以很好看。感觉太过甜腻的也可以用粉色包和鞋子来呼应(左),搭配黑/白/灰的中性色上衣化解甜腻感。

  【蓝色Mix牛仔蓝=气质】

  我之前就说过顺色搭配会显得更有整体感也更能凸显气质,而且全身同色会更显瘦。不过通常上半身会选择浅一色度或者是轻盈面料的单品来搭配出层次感。

  【花朵印花Mix牛仔蓝=度假风】

  除此之外,夏天自然还少不了一件花朵印花单品,田园风的花朵印花与不羁的牛仔组合起来就是浪漫的度假风。其中浓郁的大花朵更有女人味儿,清浅的小碎花更活泼甜美,也更适合搭配短裤穿出减龄感。

  你瞧,开始被嫌弃的牛仔裤明明就可以穿的很时髦,何况“牛仔裤的夏天”早就说明了在夏天必不可少这件不羁随意的jeans。

  好久没更新了,因为家里磨人的小妖精(我家颂宝)回来了,所以今天就简单的推送了。

  (微信公众号:hisGirl)

  微淘账号:his_Girl(戳红色字可以看到相关单品的推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上衣 阔腿裤 短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