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你可以用这么多种类的小物凹造型

2016年06月02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今儿个,咱们就来扯白闲聊下作为姑娘到底有多好?以及夏日里你到底都能玩转些什么小物吧~

  不少姑娘都说,夏日里能穿上身的单品就少,想要穿的与众不同一点真的不容易。但饼要说的是,所谓的与众不同并不是要你奇装异服,而是动一些小心思让适合自己的小物们发光发热,让你精致起来~

  当你有了自己的精致,你会发现自己已然闪光发亮,成为了被别人聚焦的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好啦,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来数扒一番,夏日里的变美利器吧。都说女人爱物,谁让有那么多诱惑着你我的小妖精呢~咱们从上到下看看达人们都会怎么玩:

  1

  发饰

  虽然欧美姑娘们都爱随意的批发,不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但偶尔也会盘发、束发,换一种干净、利落、减龄的样子。

  当然啦,纵使是在头发上玩转造型,也无需选择太繁复或者太张扬的款式造型,这样往往会抢夺你五官的辨识度。更何况太隆重,日常难免总觉得有些矫情的浮夸~

  一些简单的发型,简约又精致的发饰总是更能帮你悄悄提高13格。那个圈圈是Celine的~

  精致、简约与你的发型妆容相配挺重要~

  当然,偶尔用发箍固定好头发打造乖乖女形象或者复古风,嬉皮、波西米亚、民族风……不过饼觉得这些小物更适合偶然有情景的凹凹造型,以及有一定风格驾驭力的姑娘。

  你瞧,只是头上的玩转就老多了~但就饼自己而言啊,发饰也败过不少,但真真会用的还就是简约、简单的款式。所以,这个不慎就会掉入的坑,可别一时喜好就乱购一通哦~

  2

  耳饰

  耳饰总是能让你的面部轻松的衬托出来,所以相比发饰,五官精致的姑娘们饼还是建议应当备上些许的。

  但究竟应该选择何种大小,姑娘们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场合以及性格斟酌一番~作为日常佩戴,选择一些小巧又雅致的更适合学生和OL姑娘们~

  而你的工作正好让你能保持个性,或者玩转搭配、周末放纵、一些想要让自己更瞩目的场合,选择一些有特色的造型款也不错。

  总的说来,耳饰就是为了让你面部更加有光彩的小物,自然需要一些blingbling的设计,而色彩感的挑选必然要适合自己的色彩。根据脸型挑选,可以回顾参考一番:

  【大饼札记】如何挑选适合你的耳环

  3

  项链

  关于项链饼这说的也是不少啦~因为除了给自己的搭配加分提升辨识度,项链还能非常好的修饰脸型和身型,所以也是各种饰品小物中最常见的选择吧~而饼自己私下里用最多的还真就是基础V型款,毕竟饼是圆脸啊~

  最近比较流行的chocker,在饼看来绝对只属于长脸姑娘、脖子长星人、纤瘦妹子的玩物。拿最近老爱带chocker的Kerr来说,饼真的觉得把她的脸显得更短了,肩也凸显的好宽~

  当然 她并不是不知道,人家不过是为了增强自己面部特征的辨识度,就是要凸显自己脸型的特色,毕竟她的五官属于大众美人儿那一型~

  关于项链,达人们喜欢用一些大size的风格项链搭配基础款,也着实值得姑娘们夏日里借鉴起来~

  而选择,自己喜欢的单品总是不经意就败很多啊:

  【基础单品】饰品也有基础款?投资百搭质感款,一个能顶三儿~

  【搭配法则】绚丽春日 你怎能不会项链叠搭?

  【饰品配件】挑选一条适合你的项链有多难?

  4

  丝巾

  除了大块的丝巾,老是被姑娘们叫热,其实丝巾也能叠成细长的形状当项链佩戴哦~而且在全身搭配的色彩玩转上,丝毫不会比项链差。

  用来夏日提色,效果真的非常棒

  而已经火了两年的skinnyscarf也依然还有得玩~用来增加层次感效果总是很赞。用来作为点睛作用的它,要注意与全身的色彩搭配。

  丝巾,真真别嫌热哦~玩法咱说过:

  【穿搭法则】夏日里丝巾好好玩,让你与众不同有特色。

  5

  手镯/手链/手表

  对于饼自己而言,因为手腕比较细,所以特别喜欢手上的饰品,我的常备军团里有只皮链的手表、一只手链手表用来搭配不同的衣服。

  而手链手环们,买了一大堆,也是经典款最常用,简单又有小细节粗细正好的手镯、简单的金属珠子手链、或者链条……

  最主要的是,以上几样随意的两两组合或者三种组合……叠搭在一起都细节丰富、又不low~

  See,饼的小胖手

  BTW,饼在打折的时候还花了1k RMB入了这组Anne Klein ,不过还没到货~(非推广)

  总的说来,手镯饼觉得还是要买品质一些的哦~也根本无需买太多,这么几只基本百搭。

  6

  腰带

  比较实用的其实还有腰带君,很多时候简单的一组基础单品搭配,以内一条腰带就会与众不同。

  而连衣裙装,换掉原本配备的同色腰带,也细节丰富不少~

  所以,夏日里想要与众不同也绝对不能错过。

  以上这几件大项饼觉得是对全身搭配与众不同效果最多滴,而小饰品们并不止这些,比如,戒指、胸针、脚链……都完全还可以在夏日里玩转起来~但因为不够实用或者影响不大,所以饼不再一一展开提醒哦~

  此外还有帽子、墨镜都值得咱们单独的开篇再叨。

  但美物虽多,饼要提的是:配饰的法则,就是拿掉你出门前带上的最后那件。大的耳饰不易于项链同带,长项链和腰带不易同时用,……有但不能多,请谨记,别掉入只会买的坑,并非投资的饰品们,佩戴到自己的身上(实用性),才是购买的意义~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项链 耳饰 发饰 手链 腰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