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负责美貌如花,这也是男人的脸面

2015年10月10日09:24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美人的底气

  美人需要更多爱的供养,除了养颜还要养心,唯有这样你的美才可能拥有底气,跨越年龄的束缚,最终红颜不老活到无可替代。身为女人你必须负责美貌如花,这是你的身价,也是男人的脸面,就算有些人不要脸也无所谓,你还可以惊艳了春风,桃花朵朵开。

现在的男人也越来越爱美了,脸面的问题一直比女人看得重,可这种所谓的脸面却不是女人们想要的容颜美好,而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征。比起这个,女人们逛下街败点家简直太单纯也太不算什么了,男人的心才比天高,即便铁定这辈子都活得失败,也会发誓在女人身上讨个便宜。在这一点上,有钱没钱的男人往往都一样,心灵越是空虚就越是要个虚伪的脸面,以至于自己真正的脸在哪里都找不到了,越混越是个没脸罢了。

前几日在一家潮牌店中闲逛,此品牌也做限量版,而且是把男款做得很闷骚,女款很潮流的那种。一个男人出现在电梯口的时候就引得无数回头,浑身不下六种大牌衣着用品,五颜六色比圣诞树还炫目。原本纯属个人喜欢也无可厚非,可他身边跟着的女孩却衣着平常廉价,也完全没看出有两年之内购买的款式。女孩陪着男人径直走到一处限量版鞋子面前指明要试穿,并且很爽快地付款,女孩也曾在衣服前流连,男人却连连摇头,这不好看那也平常地说着,然后拉着提着购物袋的女孩径直离开了。生活中经常能看到这样的男人,自己衣着不菲身边的女人却庸碌平常,也曾经和这样的女人逛过街,给男人买光鲜的衣服自己却分文不花。钱一直和爱紧紧连在一起,多的多花少的少花没什么关系,但不给身边的女人花却是少爱,甚至是无爱的行为。

女人才是世间的花,男人似高山般顶天立地,有怜花之心惜玉之情,英雄不过美人关只想抱得美人归,也是一种人生的大智慧。记得有人说过,年轻时能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老时能陪原配过好日子的男人,才是活得最明白的。女人更不要省吃俭用自己的,却给男人买名牌穿大牌用潮牌,这样下去女人迟早会沦为旧爱从前。对那种一身奢侈用品,旁边的女人却不见丁点时尚气息的男人,我常常充满着不屑,男人的脸面其实是自己身边的女人,她代表的才是男人的品味男人的成功男人的归宿,她若成了豆腐渣,你也必是个渣男。而那种一把子年龄肚大腰圆的老牛们,把年轻女孩当春药,还到处带着招摇过市证明脸面的,说到底也是没脸。

男人只有真正的成熟了以后,情感状态才会踏实下来不再出错,只是在他不成熟的时候,总会有美丽的花朵注定是要颓败在他的生命里,飘落一地心碎。花落花还会再开,转眼就已经绽放在了自己的天涯,而他的生命里也总要带上一缕忧伤,跟随着他在海角张望吧,也总有一个女人会得到他给的幸福,哪怕她也曾经为爱飘落过一地的忧伤。男人是需要时间来思考和成长的,但只有在一些或深刻或无声的感伤中,他才会平心静气地注视一个女人,反思一段情感,感慨一次遇见。

不要把男人爱得太满,满得没有空间飞翔,没有时间成长,没有机会爱你,甚至连他的忧伤都被你遮遮掩掩,任他在糊涂和荒唐里把你伤得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即便你有能力,也别去包揽男人承担的压力或是责任,生活是用来奋斗也是用来享受的,情感是用来取暖也是用来彼此成就的。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个女人,没有男人的时候我们要像个男人般地生活,但谁也不能剥夺女人水般的清澈和花般的妖娆,那也是这个世界的风景,活到独树一帜并且无可替代。

身为女人你必须负责美貌如花,为了自己能够恣意自由地绽放,当然也得具备供养自己的能力。而男人负责赚钱养家从来就没有什么错,没有这个能力的男人缺失谈情说爱的经济成本,女人的美貌如花也只会让他自卑猥琐。舍不舍得为你花钱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说明男人爱你的深浅,不在乎多少但一定要是雪中送炭般的恰到好处,那种从恋爱时就把经济分开算,美其名曰谈钱伤感情的“AA”男,女人还是少碰为妙。没有多少女人稀罕一定要被男人养,但压根就没有养你的心,或是连养自己都养不好的,也不可能具备爱的能力与胸怀,这两点是决定今后幸福指数的重要基础。

有的男人可以找到女人,却不配拥有老婆,有的男人拥有了老婆,于是彻底体谅了女人。婚姻是限量版爱情,丈夫是升级版男人,老婆是高配置女人。男人常常把女人说成是衣服,那却是冬天里的衣服,没有是万万不行的。何况有些品牌的“衣服”,是某些男人一辈子都穿不起的。

美人都是用爱供养出来的,要相信心灵的力量,己心妩媚则世间妩媚。美丽终究不会是一场错误,只会是你的一个奇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貌美如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