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里最伟大的爱情是万磁王和X教授

2016年06月06日17:17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Candrew

  这周五,一场大型虐狗又一次在电影院上演了。这部名叫《X战警:天启》的片,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告诉我们一件事:爱情,原来真的可以,一辈纸。

  有一种爱情,叫做虐恋。一般指两个人相爱,但是却因为某种原因互相伤害。而X教授和万磁王之间的虐恋,一直都是全球粉丝间的心头肉。从2000年第一部《X战警》搬上荧幕后,两个人就开展了长达十多年的爱情长跑。

  万磁王就像永远长不大的男孩子一样天天闯祸,动不动就要毁个全世界给你看。而X教授不厌其烦的用自己的一片真心一次次感化着万磁王:艾瑞克,我知道你是好的。回来,回到我身边。

  万磁王到最后果然屁颠屁颠的回来了。经常是无数次捣乱之后,在最后关头万磁王突然醒悟,救了X教授一命,之后两个人不忘秀一脸:你总能说服我去做任何事,查尔斯。

  吼,这年头秀恩爱真是不要钱啊??

  不过让迷妹们更加兴奋的是演员们戏外的互动,从老版Ian和Patrick老爷子开始,到了年轻版的一美和法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四人(分别)的基情也是炸出了国内外层出不穷ps、同人文高手。

  当然一美James Mcavoy和法鲨Michael Fassbender两位演员在戏外也发展出了坚实深厚的基情,俩人平常上节目最喜欢的就是,黄暴+发糖。

  其实一美和法鲨早在2001年HBO经典美剧《兄弟连》中就有过隔空合作,但可惜从未同框过。然而正和每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一样,他们在X战警剧组相遇了。

  一美曾说过,他在没和法鲨合作之前就很喜欢他了,对他来说,拍摄《X战警:第一战》最让人振奋的事就是和法鲨合作。

  别看一美一脸小受样,他其实就是攻!而且是强攻!他曾公开表示过和法鲨发生过四次性关系,在《羞耻》中一展“男人骄傲”的法鲨,在他面前也变得各种娇羞。因为一美真的,太黄暴了。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还有什么能比两位面容美好,散发着性感气质的男人搞基更让人食欲大增的呢?

  其实James Mcavoy早在演X教授之前,就已经是大众情人的角色了。凭借电影《纳尼亚传奇》、《赎罪》、《成为简奥斯汀》,在可爱、痞帅、英伦范之间玩转自如的他吸引了全球不少粉丝。

  在一次对比皮特和朱莉更美明星票选上更是拿到了第一名,因此获封“一美”的称号。

  这几年他的风格越来越成熟,2014年Prada请他拍了秋冬广告,在Annie Leibovitz的镜头下,留着胡渣的他成熟又坚定。

  而法鲨虽然出道也很早,但成名基本要在2011年《X战警:第一战》之后,同年他出演了名著经典改编《简爱》和你们都知道他露了什么的《羞耻》。这一脱,一战成名。

  后来法鲨就和“性感”“大咚”“绕地球两圈”分不开了。他迅速晋升好莱坞一线,并且凭借《为奴十二年》和《乔布斯》拿到了两个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平时的他经常被收入到“最性感男士”的榜单,今年4月时尚杂志《Glam‘mag》的全球最性感男士的评选上,法鲨就成功拿了个卫冕。他的确满足了女性对一个完美男人的诉求:帅气、幽默、性感、活好。

  然而这样的男人,在戏里是属于一美的;在戏外,也不是属于你们的。

  2015年,法鲨和坎妹Alicia Vikander因电影《大洋之间的灯光》结缘,不久后就爆出恋情,全球粉丝的血都没了半管。坎妹在年初凭借《机械姬》《丹麦女孩》成为颁奖季最夺目的新星之一。她是个实力很强的选手,就是,衣品有点奇怪。

  两个人今年年初一起上了奥斯卡,在全球几亿观众的注视下,秀了个伤害满点的恩爱。看到那个男人幸福且熟悉的微笑了吗?

  而一美的情路就没有那么顺了。之前一直感情稳定的他,就在上个月初宣布和妻子Anne Marie Duff结束九年婚姻。外网爆料这次离婚是因为他出轨,而对象正是同演《X战警:天启》的新暴风女Alexandra Shipp。

  娱乐圈就是这样风雨变幻,几年没什么绯闻的法鲨突然和坎妹比翼双飞,家庭稳定的一美却沦落为孤家寡人,虽然他寡不寡还有待考证。

  如今,一美已不是那个眼神灵动的半羊人,法鲨也从混迹好莱坞多年晋升为欧洲男神。这几年,身边的人也来过走过,让人不得不感叹世事变幻。但好在,一美和法鲨这对cp却仍然坚定如山,就这么走过了五个年头。

  一美和法鲨第三次合作的《X战警:天启》已经在大荧幕上映了,而那年一起陪你看《第一战》的那个人,现在还在你身边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万磁王 X教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