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保养得好,说不定老公在高考

2016年06月08日15:52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美人的底气 王珣

  46岁钟丽缇曾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而她即将再做人妻,嫁给年纪小12岁的内地演员张伦硕。为自己活,生活才会成就你与美丽同行,勇敢去爱,人生才会成全你与奇迹相遇。

  大清早就被闺蜜群里的微信声吵醒,不用看就知道,要么是单身的有了新恋情,要么就是又有新闻可以八卦。面对钟丽缇被求婚的甜蜜照片,闺蜜说:“哇,钟丽缇也要嫁了,还是那么性感!”群里每个看到的人在这个早晨都被美好了一把,女人对女人的祝福,总是来得不容易但也更加真诚。

  一提到娱乐明星,就有些人喜欢扒各种绯闻和艳史,却从不考虑明星也是人,也许正因为是名人,他们面对情感和生的压力往往更大,其中的爱与挣扎只会比普通人更艰难。那些曾经幸福过的,或是现在又重新走向幸福的男女,都值得祝福。

  大多数时候我们没有权利和必要去说:“我不喜欢谁谁谁。”当你说出这句的同时也代表着你根本不会被别人喜欢。每个人都是优点和缺点并存,如果有利益关系,那就对事不对人,如果有亲情爱情,那就只看优点并且接受缺点,如果是陌生人,那就根本不管你毛事,嘴越欠越是无品。

  电视台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里的钟丽缇和张伦硕,原本是表现最为别扭、年龄差距最大、家庭观念也没达成一致的一对。因为在节目中男方曾对拥有三个女儿的女方表示过自己“不希望家里有小孩”,令女方一度哽咽地说要退出。可就在节目已经录制到尾声的时候,港媒拍到钟丽缇与张伦硕在现实生活中“甜蜜逛街”,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人关系。昨天钟丽缇在录制节目第3季时,接受了男方的求婚。

  46岁依然有“性感女神”美誉的钟丽缇,对于感情也是相当敢爱敢恨。在自己事业最好的时候能放弃一切,为相识仅一月的外国男友息影产子,离婚后又义无反顾地跨入第二段婚姻,钟丽缇在感情世界里也是自己的主宰。做了妈妈后的钟丽缇,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完成了一个女人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变得更加成熟美好。

  对于男女年龄上的差距,钟丽缇说:“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无关年纪和国籍,最重要是合拍。任何年纪都需要爱情,四十几岁的女人要找六十几岁的男人才合适?年龄不重要,最重要是两个人是相爱。”

  面对两次失败的婚姻经历和新的爱情来临,年龄到了中年人却越活越少女的她这样回答:“爱情对我好重要,我不会为过去经历而放弃去寻真爱,我依然相信爱是很简单的,这次很难得有个男孩和我想法一致,我虽然是单亲妈妈,但无碍我对爱的追求。”

  爱情对不同的女人来说,或许重要的程度不同,但一次没有是不行的,长时间没有也是遗憾的。爱情是女人的大力回春丸,没有也不耽误好好活着,得到了却有可能让颜值抵得过了岁月。

  我不相信从没有嫁过的单身女性说自己不需要男人的话,有很多人是自己害怕,因为常念过去又畏惧将来,所以要把别人说得那么不堪,把爱情说的那么薄凉,把生活过的那么无望。一个心中无爱的人,对什么都会怕,只有去爱,才不会怕。

  演员宋丹丹也说过:“第二次离婚的时候觉得世界都塌了,以为从今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来爱我,结果没多久就遇到了赵先生。如今,我离开谁谁离开我都可以,自己都不会再害怕,都能过得很好。”有了这种勇敢,宋丹丹也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再次走进婚姻,五十多岁的时候有了她的《幸福深处》。

  正因为“我离开谁谁离开我都可以”,钟丽缇和宋丹丹才可以越活越勇敢,越爱越年轻。为自己活,生活才会成就你与美丽同行,勇敢去爱,人生才会成全你与奇迹相遇。

  三个孩子的妈妈钟丽缇以少女般可爱的状态和身材俘获了男模,这般的颜值都和爱密切相关,有男人的时候享受关爱,没有男人的时候关爱自己,那些满目春风的女子一定活在春天里,那些可以跨越年龄的女子一定心存童真。

  生活里有一大批靠秀恩爱活着的女人,朋友圈里充斥各种炫耀的心机,却唯独忽略了心境才能存储爱意,满是各种美颜和P图,一见面却还是看到了岁月的残酷。一个女人有没有爱是写在脸上和体现在身材上的,你往人前一站不需要说话,越活越勇敢的气场,越爱越年轻的状态,就已经是最高级别的秀恩爱和晒幸福。

  男欢女爱其实就是让我们得到更多和活得更好,不论能够一起走多久,如果你不能从中有所收获和提高,要么男欢来得假意,要么女爱来得浅薄。那些带了伤的男女,不过是曾经深爱的痕迹,而那些经久不愈的伤口,却只是一再糊涂的证明。对女人来说,最宝贵的莫过于时间,错了不怕,伤了不怕,错过也不怕,可你一定要懂得爱与付出,还有适合而止的进退自如,不然损失就会变得不可估量。

  除了爱情和婚姻,我们当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整日里被一个男人牵扯了全部的精力,只怕都不会有什么幸福安宁的日子可过。钟丽缇的勇敢就在于人家敢爱也敢不爱,爱情来的时候倾情付出,走的时候转身不说再见,自己能享受爱情的好处,也能化解离散的伤痛。因为她知道生活才是女人的盛宴,这里面除了男人,还有阳光下的世界,更有锦衣美馐里的繁华胜景。

  或许你现在还不算勇敢,前进的路上可能会有很多未知让你害怕,可生活不会停下来等着你选择,情感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蓦然回首供着你意淫,不往前走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能量,又能有什么奇遇。

  为自己活,勇敢去爱,享受每一天,不论精彩还是平淡,幸福有千般万般的美好模样。生活存在无限可能,只要你保养的好,说不定老公在高考。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新浪点击千万名博,知名两性情感作家,畅销书作者,编剧。已出版情感文集:《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美人的底气》《重遇20岁的自己》《遇见懂爱的自己:100个幸福的理由》《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长篇小说:《婆婆,我的非常闺蜜》《试用期千金》。

  王珣的新浪微博:芙蓉树下

  公号“美人的底气”ID:beauties-4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 张伦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