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嫖娼事件:在异乡的停顿最容易有艳遇

2013年08月29日17:12  时尚专栏  作者:晚睡姐姐   我有话说

  作者:晚睡姐姐
  借着大V嫖娼的话题,今天在微博上延伸探讨了关于性的的问题,综合自己以前写过的一些东西,发个长微博,总结如下:

  1、“人性”中的“性”更多的是指“性格、天性”,而非单纯意义上的“性”。人性的需求中有“性”这一项,但性也像人的很多别的欲望一样,必须有所节制,依附于精神的丰满,否则只能逐渐演变成兽性的本能,沦为肉体和欲望的奴隶。最终得到的,还是宣泄后的空虚。

  2、灵与肉的完美结合,才是性的最高境界,失去了哪一方,都足够引起生命的失落。

  3、一辈子只睡过一个女人,也不是丢人的事情,睡过很多女人,也不值得夸耀。真正有灵魂的人的生活,从来不是简单的加减法,性的问题是如此,别的问题亦然。

  4、古人说过“食色,性也”,性像吃饭一样,是人类的天性。人类对性的渴望也像吃饭一样,吃不上固然不行,吃得太饱也不行;吃的质量低劣不行,吃得太精致也容易生病。如果想保持旺盛的食欲就要适当节制饮食,要想获得性的最好快乐,就不要滥情。

  5、没有责任没有压力没有未来的单纯的激情总更让人放松,所以从来在异乡的停顿最容易有艳遇,只因为两个人都知道没有明天。但没有人一辈子都能吃白食,人都是有感情的,绝大多数人都需要把自己的感情固定并且维系在一个人身边,不用为了某一天醒来不知道身边这个人是谁要好。于是很多浪子都会在时机合适之后为了某一个女人而收心养性,做一个普通的丈夫。

  6、人类是有动物属性,但人不仅仅是动物,而要更高级和复杂的多。

  7、沉淀在人类原始天性中的贪婪、懒惰、狡诈,必须要加以磨练、控制,才能体会到作为“人”在生活的意义。我们有文化、有音乐、有文字、有艺术,精神世界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是无穷无尽的探索,这超越了肉身的软弱、娇贵和易腐。唯有如此,我们才能获得永生,并一代一代传承我们的文明。

  8、即使身为男人自己,也有很多人看不起那些嫖娼的同类,用“小头”控制“大头”,是缺少自制力的表现,无关道德。男人想要成就事业,自律、坚持都是必要的素质。

  9、西方国家娼妓合法,但社会公众人物嫖娼也是丑闻。

  10、无可否认,现在很多男人人生的性经验是从那些“职业女性”身上获得,这是社会隐秘一角的真相。但如果有了固定伴侣或者固定性关系,却还要出去嫖的男人,就应该给自己做点心理治疗了。生理上的贪婪、不易满足,往往是因为心理上的挫败和缺乏。

文章关键词: 薛蛮子 艳遇 异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