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喜欢裸睡七大诱因(图)

2013年11月19日11:30  时尚专栏  作者:木子李   我有话说

  作者:木子李

  日本某公司日前以2000名20至59岁男女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关于“睡眠”的调查。对于“睡觉时是否会穿内衣”一问,有30.6%的女性表示喜欢裸睡,是男性裸睡人群的4倍之多。   

  当被问及“平日晚上就寝时间”时,回答最为显著的是“12点”,多达32%。其次是“11点”(20.8%)、“凌晨1点”(19.5%)等。而起床时间则多集中在“6时”(38.0%)和“7时”(29.0%)。由以上数据推算出这些受访者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为6小时24分钟。   

  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在入眠前会借助“手机上网”、“看电视”等方式促进快速入眠。

  研究发现,裸睡不仅能使躯体舒展舒适且对身体健康有益,为此,裸睡在日本一直被睡眠研究专家推崇,更有爱好者在网上建立裸睡俱乐部,畅谈自我保健心得。   

  日本是长寿大国,日本女人更懂得如何让身体健康最大化,源于裸睡对女人的好处多多,为此,越来越多的日本女性养成了裸睡习惯。

  那么,裸睡对女人的身体健康有哪些好处呢?

  一、裸睡能给人以自由的快感。

  工作装、高跟鞋,给了女人在职场更多自信,同时也束缚了女人的自由。裸睡,能让女人体验到自由的快感,与此同时,也能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从而让女人的身体在更大程度上得到放松。

  二、裸睡能舒缓人的紧张情绪。

  职场惨烈的竞争让很多女人带着伪善的笑容面对尘世,只有回到家才可以展现自我的真实。然而,很多职场女人并不愿意在家人和爱人面前将负面情绪显露,裸睡时,身体的自由度很大,肌肉能得到有效放松,使得血液顺畅循环,可以很好的缓解因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

  三、裸睡能缓解人的身体疼痛。

  没有外套的包裹,没有内衣的贴近,让女人让女人从被捆绑的生活中彻底解放出来,使身体呈现最原始的自由,无形之中会让女人觉得摆脱了所有束缚,这份自由的享受是可贵的精神食粮,无形之中能让女人暂时忘掉身体的疼痛,并在高质量的睡眠过程中,让身体更快的恢复到健康状态。

  四、裸睡能保护私处减轻经痛。

  女人每个月都会因大姨妈降临让身体处于不适状态,从而导致情绪不稳定,并会在大姨妈陪伴的那几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个时候,女人对身体的清洁很重要,与此同时,女人不妨尝试着裸睡,让身体处于最自然状态。长时间裸睡的女人会发现,裸睡不但可以很好的保护私处,而且还能够减轻经痛。

  五、裸睡对治疗失眠症有帮助。

  好的睡眠是工作的保障,也是情绪的维稳,然而,在当下却又很多的夜猫子。在这些夜猫子当中,有些人当属夜里不睡,白日不起的夜猫子,但是也有些许人是夜里想睡却怎么也睡不着,为此,周而复始的恶循环,不仅情绪很差,且严重的影响着身体健康,为此,对于患失眠症的女性可以考虑一下裸睡。

  六、裸睡能使女人身材更完美。

  由于人体皮肤随时会分泌和散发一些化学物质,若和衣而眠,无疑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肌肉的压迫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裸睡可以让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有助于女人减肥。为此,对于爱美的女人,要想在睡觉的过程中消耗更多的脂肪,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裸睡一定是不可以放过的选择。

  七、裸睡能让女人的肤色更好。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充分吸收更多养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排出皮肤中因“化妆”“污染”而带来的毒素,使得皮肤更加有光泽。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美,很多女人都有豁出去的精神,更何况只是裸睡。

  PS:没有内衣的紧贴,会让一些女人没有安全感,为此,想要裸睡,要记得在睡觉之前一定要关好房门和窗门,以免遭遇色狼出没。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日本 身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