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的混乱情史大揭秘

2013年12月02日11:03  时尚专栏  作者:陈保才   我有话说

  作者:陈保才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不久,就曝出了激吻门。编辑请我谈男人的疗伤期限。我答应了,但一想,不对,李亚鹏哪有伤啊。

  让我们看看李亚鹏的离婚事件吧:满世界做节目,似乎要诏告天下,“我离婚了,但我是和天后离的婚。”与其说他在哀悼,不如说他在炫耀。夜点门,二奶门……绯闻不断,直到激吻门爆发,虽然李亚鹏矢口否认,但就如媒体较真的那样:第一,如果是和司机一起送美女回家,为什么始终不见司机出现?第二,如果关系没有那么亲密,怎么可能一路都牵着,到电梯口还依偎着?第三,激吻并不像偶然兴之,自然得轻车熟路。联系媒体报道的李亚鹏想进军地产业,美女是地产富二代,交往之事呼之欲出。那么,根本不存在激吻门女主角利用李亚鹏之说,压根就是各怀鬼胎。

  是否吃软饭不说,就和王菲的婚姻来说,他不过是在借用王菲的名气。正如他之前和瞿颖交往时勾搭周迅一样,他总是有了下家才把前任结束,有了退路才退出,这是他一贯作风。所以说,对李亚鹏来说,压根不存在疗伤期,因为根本就没有伤。如果非要说他有伤,那也伤的是自尊,不是心。

  伤心的男人是什么样?是那些情变之后缄默不语的人,默默地承担,独自忍受。是李宗盛罗大佑那样的,离婚后依然祝福,是《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盖茨比那样的执着而虚妄,是撒贝宁那样的一言不发,用工作麻醉自己,是借酒买醉的酒吧客,甚至是新闻里那些被抛弃后自虐的傻男人,总之,就是没有李亚鹏这样的。

  男人伤心的标志是什么?在《咱们结婚吧》里,果然是“人全崩溃了,头发全直起来了”;在《红楼梦》里,贾宝玉是失了魂落了魄;非诚勿扰有过一个男嘉宾,失恋之后连续献血九年,一直独身——他是在用残酷来释放悲伤……这些男人的伤心,可以看出是真伤心。但是,李亚鹏的离婚倒给人感觉是,巴不得离呢!

  那么,男人的疗伤期限有多长呢?一般来说,痴情的男人会长一些,那些花花公子,基本不存在伤。世俗的男人,心事不细腻的,本来就没把女人当回事,即使失恋也不会太受伤。通常受伤的都是内心细腻的人,不够强大的人,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人,死心塌地,原本打算一生一世的,却不料被甩了,出乎意料,瞬间坍塌。这样的男人,伤不起,疗伤期限也比较长。而不把爱情当回事的男人,则基本不会为爱情受伤,谈不上疗伤期。

  不过,如果非要说男人有个疗伤期限的话,那时长基本等于他找到下一个新欢的间隔。从来只听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找到新人,激情再次暴发,荷尔蒙再次释放,自尊与自信也恢复了,他哪还有悲伤?所以,男人的疗伤期限,基本等于他从前任到新欢的时长,间隔多久则完全取决于这个男人的魅力,以及他猎取新欢的能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情史 混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