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肉麻示爱布莱尔手稿曝光(图)

2014年02月08日13:57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噢,该死,噢,该死……我为什么会这般地思念托尼,他如此有魅力,衣着非常得体。托尼拥有很好的身材,腿非常长。不仅如此,他还瘦瘦高高的,皮肤很好。我爱他的蓝眼睛,爱他在台上的风采……”。这封据称是邓文迪对已婚的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肉麻爱慕”日志首次遭美国杂志《名利场》曝光。

  《名利场》刊文称,这篇用蹩脚英文写日志手稿的人正是邓文迪。这段从未曝光的手稿节录,或许能解释为何他们14年的婚姻会突然终结。

  评 析:

  最新一期美国杂志《名利场》刊出据称是邓文迪所写的日志手稿,字里行间流露出她对布莱尔(托尼)的爱慕之情。随着这篇手稿的曝光,邓文迪与默多克为啥离婚?恐怕,答案昭然若揭。布莱尔早已否认与邓文迪之间的绯闻,这次又该怎样的见招拆招?默多克面对戴绿帽的尴尬,能否无动于衷?

  去年,默多克向邓文迪提出离婚。曾有传言,布莱尔是导致离婚的重要因素。没有实质的证据,传着传着就没了下文。事实上,前首相布莱尔与默多克家族有密切联系。默多克运用媒体力量为布莱尔宣传造势,将其包装成为优秀政治家。两人私交甚好,布莱尔还是默多克与邓文迪所生长女的教父。

  《名利场》指出:邓文迪的绯闻不绝于耳,默多克经已习以为常。竟然涉及到布莱尔,他还是被吓一跳。直至去年夏天,默多克与属下单独会面。他一定要知道真相!下属们迫不得已,只能将邓文迪与布莱尔幽会的事儿如实汇报。手稿是否邓文迪所有?毫不重要。她与布莱尔是否有染?疑点有二:

  疑点一、前年某天,布莱尔应邀到默多克家里做客。当他到达的时候,经过精心打扮的邓文迪显得格外妖艳。她有意取悦布莱尔,用心不言而喻。布莱尔问家里佣人:“默多克先生何时回来?”得到的答复是:“明晚才到。”布莱克“即时反眼、一脸惊惶”。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必须殷勤招待。

  疑点二、前年十月七日,默多克的老母亲刚从医院回家。医生明确告知,这位一百零三岁的老人家时日无多。邓文迪并没有陪伴病危婆婆,坚持参加周末派对前往加州农庄。派对中的唯一女伴提早离开,布莱尔则其后现身。同一个周末,该女伴出席另一活动遇上默多克的朋友。借好友过桥,穿帮!

  随后一周默多克多次跟布莱尔电话联系,但后者一直没有说自己见到过邓文迪。 农庄的工作人员亲眼见到布莱尔,他为什么要所隐瞒?莫非真有私情?手稿中,邓文迪声称:我喜欢他的一切一切。半年前,布莱尔通过发言人表示不会公开回应任何默多克离婚的相关问题。之后,还能继续沉默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布莱尔 邓文迪 默多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