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与老公:谁才是女人的死穴

2014年03月13日10:29  时尚专栏  作者:飘雨桐   我有话说

  图:Pluto

  昨天赵薇生日,好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在此之前,有报道指出:她打算撮合好姐妹王菲与谢霆锋到自己的酒庄饭叙。当然,这事儿没有成行。或者受到刺激,又或者时间刚好碰到凑巧。关于张柏芝的新闻,不再是带孩子闲逛街——而是,为商台录制节目《起来,大龙凤》。并且,还有大谈自己一生中的死穴。

  之后,张柏芝的经纪人极力否认“并无此事”。她不明白,关键不在于有没有这回事儿;而是,人们就觉得谢霆锋与陈冠希就是张柏芝的人生死穴。难道张柏芝不这么认为吗?转捩点,自然就是令她名誉扫地、形象颠覆的“艳照门”。真可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事隔六年、首度谈及,这需要非凡的勇气。

  事实上,谁才是张柏芝的死穴?谢霆锋还是陈冠希?情人还是老公?

  “艳照门”中的女主角,并不是遭到陈冠希的迷奸。她们都是心甘情愿发生身体关系,拍下不堪照片的。曝光之后,男主角固然一蹶不振;女主角更是被批得体无完肤。至今,还在娱乐圈活动的只有钟欣桐与张柏芝。她们的演艺事业受到极大冲击,君须知“人言可畏”。与陈冠希,更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决绝。

  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哪个男人会大方的说“没关系”?谢霆锋也是男人,也有男人的软肋。事发的时候,张柏芝与他的婚姻没有瓦解。还以为,她们已经不惧怕任何风吹霜打、日晒雨淋。有两个共同的孩子,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张柏芝,依然成为离异的女人。哪个女人,谁不希望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呢?

  陈冠希准备杀回娱乐圈,谢霆锋也有与王菲复合的可能。张柏芝,哪能安安稳稳的带孩子?被问到节目中有没有谈及艳照门,商台高层陈志云表示:“有问到这件事,还有这之后如何面对、心情怎么样。好多说话之前都没有讲过,她说这是她的一个经历。”对谢霆锋已经死心了?为陈冠希拍下淫照为什么?

  无论情人抑或老公,但凡男人就是女人的死穴。

  谁碰上,谁就会出事。并且,一辈子都解不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陈冠希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