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谁来抚慰崩溃痛哭的柏芝

2014年09月23日12:10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锋菲复合,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人家感情的事儿,外人瞎凑什么热闹,冷暖自知,好自为之。

  甭管是叫好的,还是叫衰的,无非是闲得慌。

  我们能做的无非是活在当下,惜取眼前人,既然经历了那么多,最终发现,原始的最爱才是最后的真爱,就不妨牵手一生,别再折腾出什么幺蛾子。

  看新闻说,张柏芝闻言锋菲复合崩溃痛哭,痛斥谢霆锋不管儿子,着实心里一惊。

  一般恋人分手后,你找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找旧欢,俗言之老相好。不知道谢霆锋和王菲旧情复燃,到底有几个意思?

  是历经爱情婚姻的千山万水,跌宕起伏后,才恍然,王菲才是自己真经,只要再度相爱,此生无憾,方是修成正果;还是一举否认了自己先前所有的付出,那些轰轰烈烈的情啊,只是年少轻狂,那些石破天惊的爱呀,只是一场临时戏耍。我们都是看客,是看戏的,其实戏子本身也搞不懂戏的剧本。现在卸了妆,脱了戏服,重新审视,才惊觉原来一切都错了,可一切都要来得及,还能在气势如虹,胆大包天的来一场旷世之恋。

  可是,如果是前者,我们选择恭喜,至少霆锋和王菲还能对过失的错误,选择拯救,放手一搏,可现实中,又有多少人缺乏执着和追爱的勇气和毅力。

  如果是后者,置柏芝于何种地位?难道说和柏芝相爱的那些枕边岁月,说擦去就擦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柏芝依然已成过客,云泥鸿爪都不曾有过,怪不得柏芝觉得心痛交加,潸然泪下。

  我一直想柏芝是深爱过的,至少她为这个男人诞下两子,做了父亲后,我更能理解一个女人怀孕时的艰辛和不易,生产时的凛然与决然。且不说柏芝过去有多么的不堪,身为人妻后,她是称职的,至于那些捕风掠影的传闻,也始终是无根之萍,经不住事实的推敲;且离婚后,她一个人照顾俩儿子,是有目共睹的,她做的这些如果单单是赎罪,也早应该是戴罪立功功德圆满了。

  行文到这里,多少有点心痛,不知道霆锋是否真的深爱过柏芝,为柏芝感到不值得。

  这样的男人,丢了也罢,走吧,走吧,该来的会来,该留的会留,我们做的只是等待,让时间开出花来,告慰我们的坚持。

  霆锋找到了真爱,柏芝,你也会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复合 痛哭 张柏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