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懂男女示爱小动作

2014年03月26日14:22  时尚专栏  作者:健康目标   我有话说

  茫茫人海中,要想获得异性的注意与好感,有时只需一个眼神或者动作。近日,美国“预防”医学网和“维基百科”网共同刊文,请多位两性情感专家教男女如何通过小细节、小举动表达爱慕,吸引异性。

  男人篇:

  保持微笑。这是一个男人对异性表达好感最简单的方式。一直保持微笑,她一定会注意到你,被你的情绪所感染,没准也回报以微笑,并就此展开对话。

  目光交流。目光交流的时间长短是爱慕与否的重要标志。用眼睛看着她,多与她进行目光上的接触,她一定会觉得你与众不同。

  模仿对方。人们对于喜爱的东西,会很自然地去模仿。从眨眼的频率到说话方式,很自然地模仿女性的举动,她会觉得和你有更多共同点。

  双手插兜。男性站立时,将双手置于胯部或者手插裤兜,这是很自信的肢体语言,容易获得她的注意。

  轻微肢体触碰。在交谈时不经意地碰触她的胳膊或者腰部,这绝对是示爱的直接方式。注意不要太过分,适当的接触就好。

  倾斜头部。当对方说话时,头部倾斜,同时睁大眼睛,这说明你对她的每一句话都感兴趣。研究发现,当人们被某人所吸引时,瞳孔会自然地扩张变大,用以引起对方注意。

  眉毛抬高。当你们有所交流时,眉毛一直保持上抬,这是一个示爱的确切信号。

  轻呼她的名字。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名字格外敏感,尤其是细腻的女人。温柔呼唤她,会让她开心,觉得你很在乎她。

  女人篇:

  冲他点头微笑。微笑是拉近人际距离的利器,不管男女都不能抗拒。冲着男性微笑,并会意点头,很可能是浪漫的开始,他甚至会径直向你走来。

  拨弄头发。在遇到心仪的男性时,女性会下意识地拨弄或者整理头发,这个动作在很多男性眼中是性感的举动。

  膝盖和脚尖朝向对方。如果你们不是并排坐在车上,就一定要面对他,同时膝盖和脚尖朝向对方,这是在告诉他“我对你很感兴趣”。

  穿着适度。年龄或身材不应成为你展现魅力的障碍。无论身材或年龄如何,要选择最适合自己,让自己感到舒适的衣服。记住,不要过于暴露。调查显示,陌生男性对过于暴露的异性评价较低。

  喷点香水。清香诱人的味道会给人很多想象空间,让男人想探究为什么你这么好闻。

  舔嘴唇。研究发现,当女性对男性有兴趣时,会下意识地舔嘴唇。这个动作的确会吸引男人的注意,甚至让他想入非非。当然在公共场合舔嘴唇可能不妥,所以吃个糖果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快乐自信。大多数男人喜欢自信快乐的女人。所以,不要害怕与男人搭讪交谈。主动跟他打个招呼,他可能会愿意了解更多。

  博主点评: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是物理学的一项原理,人们也常常会用到男性与女性的交往上。特别是未婚的男女,往往都比较注意自己喜欢的异性,这也许就是一种异性相吸。当然,在这里说的异性,是指具有条件相当的异性,就是谈婚论嫁的异性,这种异性带有普遍性的特点,就是自己喜欢被异性吸引。

  男女之间谈恋爱,总是先从陌生人开始,也就是在找自己的心仪对象,而在找心仪对象的过程中,必须有一定的举动,这种举动就是示爱小动作。不可否认,示爱小动作各有千秋,并不局限于一种模式。例如,有的在心仪的异性面前故意跌倒,而用这种方式吸引陌生异性的关心等,这都是一种示爱小动作,目的是达到互相认识和交流。

  示爱小动作有它的普遍性及特殊性,美国“预防”医学网和“维基百科”网共同刊文,请多位两性情感专家教男女如何通过小细节、小举动表达爱慕,吸引异性。这应该是带有普遍性的示爱小动作,值得未婚的男女去学习。其实,这种示爱小动作,有它的科学性,是一般人都能掌握的小动作。

  从男女示爱小动作中可以看出,“微笑”是男女认识的共同小动作。而微笑摆在了第一位,说明了微笑是打开男女示爱的大门。没有微笑就不可能进入下一步,这应该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小动作,很显然这除了陌生异性达到认识外,同样对于正在相亲的男女也应该有所帮助。而微笑的入门显得自然,不会被人当着是自作多情。

  目光交流,这是男女示爱不可缺少的小动作,早在社会上就有歌曲,唱出了爱情是从哪里来?是从那眼睛流向心来......。虽然目光交流不是什么新鲜的小动作,但如何去运用目光交流,这倒是一门学问,如果处理不好也会适得其反。这就是在看美女帅哥时,不要忘记了下一步......。

  由此可见,美两性情感专家谈男女示爱小动作,应该是针对普遍性而言,但也特别强调了是自己心仪的异性。当然,也不可否认一方认为另一方是自己心仪的异性,但另一方是否认可,这也是一种客观存在着的因素。这就需要对自己心仪的异性去试一试,否则就会错过种种相亲的机会,而带来遗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动作 男女 示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