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种男人有处女情结?

2014年03月27日17:54  时尚专栏  作者:给我一年   我有话说

  现在的社会风气和30多年前有很大的不同。从前,娶回的新娘如果不是处女,男人会受不了,甚至因此悔婚、离婚,即便结了婚,也一辈子耿耿于怀,觉得自己上当受骗,被戴了绿帽子了;现在当然不是了,现在的男人要“宽容”得多,宽容的原因有两个:

  男人婚前经历过的女人也不止一个了,心理上获得了某种程度的平衡;男人想,自己都这样了,将心比心,怎么好意思高标准、严要求女人?

  更为重要的原因是,男人早就有了心理预期,对娶回的老婆不抱有处女的期望。换句话说,男人知道,自己以后娶回的老婆八九不离十是非处女;怀着这种不抱期望的心态,男人面临的心理、精神、舆论上的压力不大甚至几乎没有,能够坦然接受现实。

  但是,依然有几种男人会有处女情结,强烈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是处女:

  未经人事的处男。有些男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直到婚龄时都没有谈过恋爱,经历过女人,依然还是处男。这类男人通常有“洁癖”,理所当然地认为,既然自己是纯洁的处男,那么,自己的第一任女友,特别是老婆,理应是处女,否则就接受不了,觉得自己特别吃亏。非处女和处男结婚,处男为了寻找心理平衡,婚后出轨的概率会很高。

  高富帅优质男。如果说前者是先天的生理因素导致的处女情结,那么,有些高富帅男的处女情结,则源自于后天因素,这种后天因素有两个,首先,他们具备地位、财富、外貌的优越条件,在找女友和老婆时,有条件优中选优,处女作为一种稀缺资源,正是他们所钟情的;其次,高富帅男两性经历比一般男人会丰富一些,这些男人久经欢场,见多了各种随便、逢场作戏的女人,对女人的整体印象并不好,为了保证自己未来老婆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个感情完全一片空白的女人。

  未体验过处女的男人。有些男人,从婚前恋爱开始,直到结婚、成家,发生婚外情,直至成为大叔,都未曾体验过一个处女;对这些男人来说,这是人生绝大的缺憾,他们“中心藏之,何日忘之”,想方设法要找一个处女来体验一次,以实现人生得夙愿。一些有钱有权的大叔热衷于花高价买处,一度催生了处女膜修复和处女造假的市场。

  有“处女瘾”的瘾男。有些通晓风月的男人,深知“在一张白纸上,可以画最新最美的画”的道理,他们好为人师,试图按照自己的意图来打造一个理想的女人,因而更喜欢处女的纯洁、懵懂、羞涩和依赖,处女带给他们的体验更为绚丽、复杂、多样,令他们感受深刻,念念不忘;他们往往对经验丰富的女人兴味索然,而只对处女上瘾。

  特殊男。有些男人,自恃身份、地位高贵,无论什么都习惯于享用最好的,其中也包括女人;女人当中最好的,当然是处女,因而是这些特殊男的首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处女 情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