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的size决定了女人的爱情和幸福?

2014年03月27日17:57  时尚专栏  作者:赵格羽   我有话说

  通常,乘坐电梯拥挤的时候,就会见到有的女人双手怀抱胸前护着胸,以免被男人揩油,作一种安全抵御状。如果有男人趁着拥挤贴上来,那双手随即推出去,给他一个“大力神掌”!

  如今,女人在胸上可谓是大做文章,除了本身的保养和修饰,在胸衣上也是煞费苦心。最为典型的是1992年麦当娜的全球巡回演唱会的那件锥形胸衣。这是由法国知名服装设师Jean-PaulGaultier为她打造三角锥形胸罩造型服及紧身马甲,设计的锥形胸衣灵感便来自击剑护胸。有人说穿着这样的胸衣是对女性身体的束缚和捆绑,认为自由舒适的运动胸衣或者说不穿胸衣才是真的解放。其实在我看来,这种锥形的胸衣,正是一种挑战男权的符号,不为取悦男人,只为愉悦自己,有点玩世不恭。这一款胸衣一经麦当娜穿上,随即风靡全世界,不仅引领了内衣外穿的潮流,更彰显了女性的自我渴求。

  谈到女性身材,倪震表示一向注重样貌,更不是特别喜欢大胸,年轻时还有点抗拒,觉得不够清秀,但随经验积累,发觉原来胸部都有它的实用价值,有不同的美态。于是便了那句经典:“男人的追求是胸有大志,女人的追求是志有大胸。”

  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胸?根据广泛的调查,男人70%喜欢C罩杯以上。可是偏偏亚洲女性大都平胸。一边要大胸一边还要细腰,这样的女人绝对少之又少。有些男人对自己的太平公主说不喜欢胸大的女生,调查表明也只是为了照顾女友的自尊。甚至几乎所有男人性幻想的对象也绝对都是大胸女。

  我在qq群里做了调查。一个名叫Danny的男士说:“要盈盈一握,能充满手。这是最佳的。太大了不好看,跟钟摆似的。而且手感如溢出一样男人不光喜欢抚摸乳房,同时也喜欢欣赏,所以颜色也很重要。但是胸小的女人聪明。胸大的女人一般都开朗、大方。男人都爱看有胸的女人跑步,爱欣赏乳房的圆周运动。其实女人在哺乳前后乳房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哺乳后变小、松、垂了。”另一个男人说:“对于女人胸的size,那就是一个牌子吧,CD!”

  正在上研究生的女孩RаiJiа说:“交往的时候,男人都喜欢找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但真正结婚的对象却不是。我很奇怪那女人的胸和爱情关系,归根到底还是要看男人了。”刚结婚的Selina“要有完美的胸型,不是巨大的size。我老公说,以前在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看跑到上有的女孩子胖点,胸挺大的,跑起来颤颤悠悠的,一点也不好看。所以,个人认为,发育适当,大小正常,坚挺,有弹性皮肤色泽健康,光滑,就是好的,男人喜欢的。”

  记得当时林志玲坠马碎胸成新闻,萧蔷通过让记者按其胸部以证实其是天生的36C。虽然问男人们是否能接受女人的假胸,得到的答案都是说no。当然,对于一个天然的C和一个后天的C,男人当然会选择天然的。虽然答案如此,可是依然挡不住女人们隆胸的热情,你看看维多利亚和玛丽亚凯丽再到香港的乐基儿,哪一个的胸不是后天整的?你看看那些美容院和整形医院,哪一家不在打“胸部”的主意?

  坊间总说,“胸大无脑,脑大无胸。”的确,按照上帝造人的生态平衡原则,给了这样就不会给你那样。真的是胸大无脑么?从生理学角度来说,胸大的女人,乳房多占了有限的血液供应,大脑的营养血供就相对变少而发育不良。对于一个大胸女人来说,可能靠此就已经得到想要的东西,所以自然就不会去用大脑了。长此以往,这个女人的大脑就容易缺乏刺激而废用性萎缩,渐渐的,胸愈发大,而脑则愈发退化变小了。

  而那些身材干瘪的女人,可能一方面的确是上帝给了她聪慧的大脑,再加上现实生活中因为没有身材优势,所以则将花心思更动脑筋。于是大脑就会越来越发达。如果天生胸部和大脑一样发达的女人,自然就是上帝的“宠儿”。对于男人来说,这样的女人的杀伤力绝对是无穷,没有一个男人能逃得过。通常,胸大无脑的女人容易沦为男人的玩物,因为身材火辣所以好玩,因为无脑所以好控制。如果对方不仅有火辣的身材还有聪慧的大脑,那这个男人可能就会“栽”了。

  之前我看到有篇文章说:“小胸的女人更容易幸福。”这篇文章立即得到了无数女性的追捧,我想大部分一定是小胸的女人。这篇文章无疑是给了她们信心和鼓励,不过我觉得这仅仅就是有励志作用。

  胸部的size是否决定了女人的爱情和幸福?这的确是一个大问题。

  Selina说:“真正的爱情跟女人的胸大胸小无关,实际男人不都是喜欢大胸的女人的,感觉只有很浅显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胸大,挺幼稚。”而100个男人就有99个男人喜欢大胸的。女人对于男性的吸引,从最本能最直接的身体开始。于是,女人的保养尤其是对胸部的保养则成为了她们毕生的课题。好身材绝对是永远的本钱。她有一张永远“不老”的面孔,成为全体香港女人的偶像。虽然年近五十已有三个儿子的她,身材依然火辣,二嫁的老公依然是豪门,而且比前任更加文雅帅气,活生生地上演了一部励志的女性大片。如果她人老珠黄身材走样,想必想要“二度开花”则只是梦想。

  不可否认,一个大胸女人比小胸女人在两性关系上是占有绝对的优势的。如果她坚决地就用靠“胸”过下去,那她的爱情和幸福指数的确也不被看好。因为女人的幸福除了靠先天条件,最后则贵在运用自己的大脑了。而那些相信男人说“大胸俗气和幼稚”论调并认为靠大脑就能赢得爱情的女人,显然也是一种奢望。

  而现实的女人总是二者未能兼得,有大胸的女人在吃亏之后想要拥有聪慧的大脑,聪明女人则羡慕大胸的火辣女人。

  于是,一场后天的修炼便开始了。这边疯狂吃木瓜炖猪蹄,那边开始恶补看书上课,哪条路都不好走!没点勇气和坚持那决定是不行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胸部 幸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