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访美国男人,都说文章劈腿无罪!

2014年04月01日16:36  时尚专栏  作者:北美崔哥   我有话说

  潜伏在美国第一线的北美崔哥就文章劈腿一事采访美国人,鬼子们一致认为,劈腿乃人类之天性,只不过由于后天的五讲四美教育才导致人类逐步丧失了这一天性。

  几天前,沈阳中山公园动物园的一只母猴劈腿了,生下一只私生猴,猴王发现后怒不可遏,挥手把小猴掐死了。猴妈悲痛欲绝,怀抱死了的婴猴十几天不撒手。这说明出轨和劈腿对于猴来说是与生俱来的,而人类和猴是表亲,怎么可能不响应基因的号召而劈腿呢?所以,任何人如果对人类道德期望过高,早晚都是会出车祸的。

  出轨的猴妈妈怀抱死去的小猴,不忍撒手。

  北美崔哥走访了所有动物界,发现动物们对一夫一妻这种体制非常反感,认为这是逆天而且不人道的;人类既然也是动物中之一种,早就应该从腐朽的一夫一妻制中解放出来。

  劈腿的人大都是不满现状的革命家,事实证明,大多数闹革命的领袖都通过劈腿娶了或嫁了若干次。要革命就会有牺牲,要劈腿就难免被抓住,文章和姚笛事件就证明了这一点。

  世界上没有不劈腿的人,只有不敢和不熟练劈腿的人。

  不劈腿的人要么就违心地到处秀恩爱,要么就在无性无爱毫无感觉的婚姻里腻着。中国夫妻喜欢天天夜里爆吵,第二天没事人似地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美国夫妻从来不吵,只是在某天清晨或深夜从屋里传出啪的一声,然后就是一片寂静,第二天,夫妻双方有一人就被担架抬走了,一礼拜以后就被埋了,所以美国人从来不扰民。

  孔夫子曾委托崔哥我告诫女人:男人生来就是猪,男人和猪的唯一区别,就是男人偶尔也是人。所以,既然女人选择了香肠,就必须把整头猪背回家去。

  肯尼迪和克林顿都劈过腿,他们仍然是美国历史上伟大的总统;文章虽然不幸被人抓住劈腿了,他仍然是相当出色的演员。

  北美崔哥憧憬着有一天,全世界人民真正当家作主,欢欣鼓舞地开始劈腿,人类就会胜利地回到原始社会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劈腿 文章 美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