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们需知:已婚男人是一种裹了蜜的毒药

2014年04月02日11:02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文章出轨恋上姚笛,这件事情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巨大的。文章之前一直以好男人好老公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无论是在影视剧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文章都看似老实本分,忠厚踏实,是个靠谱的王小贱式的小男人。可没料想,就是这样的文章迫于压力在微博上坦承自己出轨了,而姚笛也从此将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度过余生。据说,姚笛对文章爱得无法自拔。由此可见,未婚女爱上已婚男无异于飞蛾扑火,自讨苦吃。

  不管是当红明星,还是普通百姓,在现实生活中,未婚女爱上已婚男的事例可谓层出不穷。一般来说,未婚女爱上已婚男的下场都比较惨。已婚男是不会轻易为未婚女离婚的,因为在已婚男心里,出轨原本只是为了满足生理欲望,寻找某种刺激。小三就像是婚姻生活的调料,偶尔被用来调剂下枯燥乏味的婚姻生活就罢了,注定无法成为生活的主菜。姚笛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梧桐曾在之前的博文中反复强调过,未婚女千万不要爱上已婚男,无论这个男人有多么优秀都不要去触碰,否则受伤最惨重的终究是女人。对于女人来说,一个男人无论多么出色多么聪明能干,如果他不爱你或是已婚,那么这种男人就只是浮云。可以和优秀的已婚男人共事或是正常的交往,但切莫动情。这个年代,动什么都不要轻易动感情。

  已婚男人像是一种裹了蜜的毒药,未婚女的单纯无知在已婚男的丰富阅历面前简直不堪一击。所以,已婚男人对于某些未婚女人来说,其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稳重博学多才或多财的气息,具有无比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如果未婚女一旦爱上了已婚男,甚至爱得死去活来、无法自拔,那么未婚女将无异于飞蛾扑火,将自己伤得刻骨铭心。

  已婚男出轨的心理大多数只为了贪图新鲜好玩,当未婚女被已婚男玩腻了的时候,自然会被已婚男当成一块破抹布一样毫不留情地抛弃。文章在致歉声明里,对姚笛只字未提。出轨的文章只需要摆出一副道歉的姿态,马司令于情于理于公于私都会接纳文章的忏悔,两人重归于好。小三姚笛便沦为了这起出轨事件的炮灰。很多未婚的单身女青年们,如果你们还在一味地痴迷于已婚男人,并以爱的名义去拆散别人的家庭,那么请你们及时清醒过来,回头是岸。

  对于那些未婚女而言,真正的爱情,不是打着爱的幌子去破坏别人正常的家庭与生活,更不是等待已婚男偶尔施舍的点滴怜悯而生存,而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活出真正的自我,更加独立自信且问心无愧地经营一份正当的感情。只有这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只有这样的感情才真正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已婚 男人 姚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