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甄别中年屌丝男装叔骗炮

2014年04月10日13:30  时尚专栏  作者:留几手   我有话说

  张嘉译扮演的市长秘书穿正装开SUV,一幅运筹帷幄,万事了然于胸的姿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带火了“叔”这个词。涉世不深的小姑娘能不喜欢叔吗?年轻男人物质上,狗鸡毛没有;思想上,年少轻狂,轻浮幼稚。行动上,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叔就不同了,成熟稳重会办事,啥啥都有。睿智,成熟,稳重,关键时刻可能靠得住。同时,也不会像小男生一样飘忽不定,想法幼稚冲动。可是,社会上(特别是网上)真的有这么多叔吗?九成都是中年屌丝们伪装出来的!

  中年屌丝们看见叔火了,一拍大腿,如梦方醒:“哎呀我操,原来长得没有韩国欧巴那么帅,不是光阳大男孩,也能操到小姑娘啊?”于是乎,一大波的“叔”如同粮仓里进了耗子一样,一窝又一窝的孵化了出来。开始QQ,微博,微信……像野狗撒尿占地盘一样,四处撒网:“35岁,身高170的金融叔为你开导人生,有没有想聊聊的?坐标上海。”你们看了什么感觉?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精虫上脑的老屌丝睾丸要被瘪炸了,来找人约炮。

  正常的男人30多岁不奔事业不养家的,你他妈的窜到网上来免费给人当心理医生,人生导师!一不为赚钱二不为名利。这不是脑瓜子让驴踢了吗?装什么鸡巴活雷锋!真是人见人爱的高富帅中年叔,会闲的没事跑网上找你聊骚吗?你照照镜子,你是有倾国倾城的美貌,还是七窍玲珑心啊?还不就是和老婆玩腻了的老屌丝想摘摘野花吗?偶尔有一两个女的写点”和叔约了“云云,看到中年屌丝眼睛泛绿光,嘴留哈喇子,下体邦邦硬!觉得自己机会也来了,给人一种“手哥手哥,你又和谁约炮了?告诉我呗,让我也来一发”的感觉。人家能上,你就能上吗?也不看看自己啥逼样!

  一个女粉丝写什么心情状态“和部长大叔恋爱”,扫一眼当时就哥吓尿了。我粉儿里还有这么牛逼闪闪的人物呢?是中宣部?还是武装部啊?结果一问,尼玛,坑爹啊。大二学生会外联部!大二都他妈的成叔了?是不是臭不要脸!大学生能当叔,劳资能他妈当你祖宗!

  这帮小逼崽子正在青春冲动期,都是春天发了情的畜生,为了交配口不择言也算情有可原。你TM一三四十岁的中年老J8灯,孩子都上街打醋了,你玩什么浪漫?装什么深沉?动不动就点一根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小姑娘诉衷肠:“我以为我这辈子就这样了,直到遇见你。”、“她总是无理取闹,我们总是吵架,我对她没有感觉了,她对我没法和你比,我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不和她分开我是有苦衷的。”、“你给了我初恋的感觉。”恋NMLGB,谁不知道你个老屌丝的初恋是手,吃藤条拉箩筐,肚子里咋那么能编呢?你说你性生活不和谐,你去整整足疗、做做肾保健不好吗?快捷安全还促进经济。天天开个破桑塔纳捷达的货,老装什么人生导师,成功人士?

  啥叫叔?哥以前就说过,最起码你得住个别墅高档小区,开公司或当高管,有SUV,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不用勾搭小姑娘自己主动凑上去,还得优雅的拒绝你,这才叫叔。大龄屌丝住在出租屋里,一天天抱着个电脑在网上勾三搭四的,老TM冒充什么叔、叔的。谁他妈以后自称叔,哥第一个把他狗腿打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姑娘 欺骗 人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