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与王珞丹究竟有没有地下情?

2014年06月30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随意   我有话说

  6月29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幽会被拍。事实上韩寒这一路走来,身边不时传来各种桃色新闻。韩寒甚至曾公开承认在同一时期身边同时有两三个固定的女友,在韩寒婚后也曾传婚外情,(2014年6月30日中国娱乐)

  对此先是王珞丹以“太扯了”做出回应,之后韩寒又在《万万没想到》发布会现场,表示:刚刚在手机上看到这个新闻。网上所谓的密会是他和王珞丹在看《后会无期》的最后成片。韩寒表示如果靠这种方式炒作自己的电影,就会很low。韩寒说以后也会经常私下和演员看成片,希望大家不要每次都误会。

  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注意到,韩寒在《万》剧里客串的剧中导演,真的变成了《后会无期》编剧和导演,没人会相信这是巧合,大多数围观者认为这就是韩式炒作的高明之处,让人们一下子就记住了《后会无期》,并对即将公演的《后》剧多了几分期待,笔者以为此次爆料丝毫不损韩寒和王珞丹,而韩寒借此也做了进一步表白“我们没有地下情。”言外之意,是向人们告知我们清白得很。

  说实话,这几年关于韩寒的绯闻确实不断,韩寒的妻子也数次牵扯其中,特别是在2012年传出两人也曾陷入感情危机。说当年韩寒被曝与女演员赵卓娜关系暧昧,并有知情人称赵卓娜与韩寒已经有两年的恋情,在前者微博中,有一百多条微博都是写“何安”,“何安”连读即为“韩”。但后来2013年11月11日,随着韩寒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小野的照片。人们的各种猜疑才没有继续延续,况且韩寒妻子(金丽华)从上高中时期俩人关系就非常好,金丽华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一直在韩寒身边,所以她对同门师妹与老公所谓恋情不做评论,而旁人看到现在韩寒一家人如此幸福,那些过往云烟也都可以一笑置之。

  自韩寒被称之为中国当代青年的领军人物后,就备受年轻人的推崇,尽管不少人不太喜欢韩寒玩世不恭的态度,但是韩寒的影响力没人会小觑,这期间自然免不了姑娘们的点赞和热捧,其中也不乏影视明星,徐静蕾算是一个,她曾在受访时表示“我挺喜欢韩寒的……我觉得他不止是有才华,还是一个很诚实的人。”之后韩雪又被绑在了一起,但是韩雪的“保护”措施引来了不少人非议,最后还是韩寒主动通过博客澄清和解围:“韩雪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简单,她拍戏之余在上海,作为老朋友,几个人一起吃了一个晚饭。”

  而因《观音山》相识的范冰冰和韩寒,就更绘声绘色了,爆料: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个人两个人就开始大搞暧昧,一会儿说俩人咬耳密语,一会儿又说俩人亲密无间,对此范冰冰则说“我和韩寒可以成为为对方两肋插刀的贴心朋友。”这就是范冰冰的风格。人们又开始议论纷纷,范冰冰一句“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我就经得起多大的赞美”为自己开脱,也让众人哑口无言。

  人们对2012年8月底,曾满城风雨的婚后“小三”赵卓娜“婚外情”引起舆论轩然大波,无声的退去心有不甘。所以再爆韩寒与王珞丹有地下情,而且这也是继文章、马伊琍之后又放在了周末爆料,“周一见”的黄金时段。但笔者认为接下来也不过是韩寒或王珞丹曾经的旧事重提,但是即便有过密的交往又何妨,只要金丽华稳得住神,就出不了大乱。

  但是相比文章和马伊琍所不同的是韩寒和王珞丹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特别是韩寒借此正好为自己的处女作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笔者以为就是这样。因为此前笔者没关注韩寒的处女作《后会无期》,但此时却十分期待,除了比较他与郭敬明《小时代》的优劣,更主要还是想看集合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陈乔恩、王珞丹、袁泉等豪华阵容打造完成的《后会无期》带给我们多少震撼、多少留白和多少联想!?

  -----此时天已大亮,周一的太阳已经升起,人们或许还会期待更猛的爆料,不过笔者对此已经没有多少兴趣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寒王珞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