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请叫我“姐姐”

2014年08月08日17:30  时尚专栏  作者:抓虾   我有话说

  她是胖呆胖呆的妹妹,却也是丑萌丑萌的姐姐!她是天生的吃货,却又有着一张萝莉的可爱模样!她自私、她理所应当地接受Joe的宠爱,却也有着一颗善良的童真之心。

  她就是“姐姐”Grace,曹华恩!

  《爸爸去哪儿2》刚播时,她以“丑萌丑萌”亮相。任务中跑不动,吊车尾,还经常泪眼婆娑地需要粘在爸爸“曹格格”身边,这些标签让观众大呼“讨嫌”。可是随着第二站、第三站的陆续播出,这个有点点让人无法接受的娇娇女,却似乎也并没那么“讨人厌”,毕竟年纪小也是情有可原。

  节目中,她以矮小不灵活的身躯“屁颠屁颠”的跟在其他小朋友身后,她老是不抗拒爸爸们塞过来的实物,而且还要吃个精光;节目外,爸爸曹格是不是泼出她公主般的打扮。这些无疑让人联想到了王诗龄,并也猜测“姐姐”将是第二个王诗龄,但她独有的“拜托拜托”秘诀又是王诗龄所望尘不及的。

  Grace个人资料:

  中文名:曹华恩

  英文名:Grace

  出生时间:2010年10月25日(天蝎座)

  这样的“姐姐”是不是特么像个汉子?肉肉的脸蛋,头发还没过肩。即使认不出来她就是Grace,但也应该认得出她的眉毛吧!

  当大伙都还在议论杨阳洋、黄多多等小盆友时,殊不知一场由Grace引发的“美”与“丑”审美标准的讨论轰轰烈烈开始。这时,我只想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哪怕是武大郎也都能娶到潘金莲,这世界还有什么好争论的呢?

  喜欢就去喜欢,不用因为喜欢而可以诋毁其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没必要阿谀奉承。

  熟话说,没有丑的女儿,只有懒的妈妈!姐姐,在一番精心打扮之后,立刻化身为小公主有木有?!乌黑的发丝,晶莹的眼睛,肥嘟嘟的脸庞,那都是她这个年纪可以放肆炫耀的资本。面对这样的萝莉“姐姐”你还能再忍心说她丑吗?

  不少人会问,这么可爱的女儿是如何养成的?别着急!先看看曹格格爸爸发出来的微博图片吧!

  萌女养成第一招:

  除了吃,还是吃,要吃出自己的节奏!

  萌女养成第二招:

  嘟个嘴卖个萌,最好还会“拜托拜托”

  萌女养成第三招:

  就算翻白眼,也要搭配搞怪小眼神

  萌女养成第四招:

  睡觉什么的,你们就去玩吧!别打扰我!

  萌女养成第五招:

  把!她!打!扮!成!御!姐!

  萌女养成第六招:

  卖得了萌,搞得了怪!

  如果你也按照这样去教你的女儿!那么恭喜您:您将收获一个丑萌丑萌的姐姐······no zuo no die!

  【其他图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Grace 曹格女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