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津巴布韦劫精女糜烂生活

2014年09月02日11:49  时尚专栏  作者:木子李   我有话说

  据英国媒体报道,非洲南部津巴布韦近来出现一批“劫精女”,她们通常开车在公路上搜寻男性游客,将其劫持上车,并灌性药,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不仅如此,她们还掳走受害者精液,据称用于宗教仪式。

       19岁的苏珊·迪莉瓦尤说,前不久,她开车在公路上看到路边有几名想搭车的男子,她将车停下想搭他们一程,没想到对方不敢上车,理由是害怕被强奸。

       那几名男子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近期,津巴布韦频频发生男性游客被多名女子劫上车,被灌性药,然后女劫匪拿刀、枪,有一次甚至用一条活蛇威逼受害人发生性关系,完事后女匪将受害人丢弃在路边。

       4年前,津巴布韦媒体首次报道此类案件,当年10月,警方逮捕了三名涉案女子,并在她们的车上的一个塑料袋内发现了31个用过的避孕套。三名女子招供称,她们先后劫持并强奸了17名男子。由于津巴布韦法律不承认女子对男子的强奸罪行,最后这三名女子被控严重非礼罪。

      一位受害人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7月份遭遇的不幸。当时他看见3名女子想搭便车,于是将车停靠在路边。不料其中一名女子朝他脸上泼水,还给他注射性药。这些女子随后将车停靠在一旁,要求他戴上避孕套与她们每个人发生性行为。达到目的后,她们就将他丢弃在路边的灌木丛中。

       据报道,女劫匪劫走精子的目的可能与宗教仪式有关。津巴布韦有些秘密社团认为,在仪式上使用精子能带来财运。津巴布韦大学社会学家鲁帕甘达认为,这是一门大生意。“这是一个巨大的秘密,我们只知道精子被用于宗教仪式上,但背后操纵那些女劫匪的可能另有人在。”

      鲁帕甘达称,7年前他为了写博士论文曾深入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大街小巷,无意中发现精子也变成了一种可买卖的商品。一名男孩告诉他,一些商人把他带到宾馆,给他新衣服,让他喝烈酒,然后让他挑选妓女上床,商人要求的只是他用过的避孕套。

      津巴布韦国家传统疗法学会发言人严厉批评抢劫精子的行为。“我们认为这是巫术,我们强烈反对这种思想。这会把人们吓坏,尤其是这些案子都是女人强奸男人,通常我们听说的强奸案都是男人强奸女人。”

       津巴布韦警察总局发言人称:“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经过证实的此类案件,不过,这类案件大多发生在受害人搭便车之时,因此我们呼吁民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津巴布韦普通民众对这些案子的反应可谓五味杂陈:震惊、荒唐、困惑,当然也有很多男子感到恐惧。

    这些年,有关津巴布韦女性劫精事件每年都有报道,原本以为通过媒体的力量可以让这种行为得到打压或从此杜绝,但是,我们看到的结果却是越演越烈。

    女人当街劫持男人并迫使其失身,如此做法真的好吗?从某种程度上,这些行为已经损伤了国家形象。既然如此,这些彪悍的女人为什么不懂收敛,反而选择猖狂?

  一、在津巴布韦,法律不承认女子对男子有强奸行为,为频发女性劫精规避了法律严惩。

  每个国家的法制都不一样,就拿我国‘明星吸大麻’事件来说,若放在一些欧美国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在我国却要面临至少拘留数日的处罚。津巴布韦,女人当街劫持男子并强行与之发生关系,即便是手段粗暴,充其量也只会判非礼罪,相比强奸罪,简直小巫见大巫。真因为此,津巴布韦才会频发女子劫持男游客的事件。听起来似乎有些荒诞,甚至有些心怀鬼胎的男子巴不得在旅行中会有这等奇遇。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人都能够承受这等羞辱。怎奈,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怎奈,一个男子抵不过多名女子的撕抓。虽然男子被强奸的事件属于奇葩,但是,男子在经历此等遭遇后,内心的恐惧和不安将会伴随自己很长时间,甚至会颠覆男人对爱情和婚姻以及对女人的正常看法。心理上的创伤远比身体上的创伤更难修复。为此,任何国家都应该遵循男女平等,尤其在被异性劫持事件上,应该给予公平的法律诠释。

  二、利益者借宗教之名给很多人洗脑,上演荒诞巫术,为频发女性劫精提供了广阔需求。

  有了法律上的漏洞,就会衍生思想上的荒诞,为此,就有人开辟了一条变态式的赚钱门路。利益者借宗教之名,给很多教徒洗脑,并告知他们,在宗教仪式上出现丈夫之外的男性精子可以带来财富。所以,一些愚昧无知的教徒从而相信了‘巫术’。有需求,自然会有市场。那些愚昧的教徒带着一颗贪婪的心,为了在神面前求得更多的财富,不惜花重金寻找可以购得男子精子的市场。如此以来,成全了利益者精心策划的阴谋。随着市场需求量加大,就会衍生出一种新型职业,她们叫‘劫精女’。有了‘劫精女’的出现,自然会有很多无辜的男子走着中枪。如此现象,不但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同时也给男人的出行带来了很多困扰。源于此,在津巴布韦,男子出门搭便车不再是一种风尚,而是变成了一种心理阴影。除此,在津巴布韦,男子独自夜行也将承载无形的压力,生怕会被多名女子劫持。

  三、幕后操纵者,为劫精女们提供了强大的获利市场,为频发女性劫精营造了利益链条。

  劫精女铤而走险的背后离不开利益诱惑。在此需呀阐述一下津巴布韦的经济状态和民众生活状态:津巴布韦曾经经历了严重的恶性通货膨胀,从2009年起,用美元和南非兰特替代本国货币后,通货膨胀才开始逐渐趋于稳定;由于工资上涨幅度远低于通货膨胀率,导致实际工资下降,76%的人生活在贫困线下,人均寿命43岁,电话普及率及因特网普及率都非常低。深受现金紧缺困扰的津巴布韦政府陷入财政枯竭境地,政府银行账户还不及很多公务员私人账户,政府财政已完全陷入瘫痪状态。在如此贫穷的国度,金钱的力量可想而知。那些‘劫精女’就是看到了劫持男性背后的巨大收益,才会频频出击,因为她们也想过上富裕的生活,但她们却没有‘想要自己真正的幸福,只有让国家形象健康,国家更加富强’的觉悟。为此,一些坏的行为在津巴布韦且行且蔓延着,对于各路权威人士的批判,劫精女或许会坦然的以“呵呵”以作回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津巴布韦 女子 劫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