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艳照流出该怎么处理

2014年09月05日16:10  时尚专栏  作者:红肚兜儿   我有话说

  好莱坞曝出艳照门,一众女明星的裸照海量现身互联网。据说是因为黑客侵入手机,使这些私家艳照变成了公共资源。

  电子智能时代,拍艳照给男友或老公看,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情到浓时,欲火焚身,人人都能变成A片主角,极尽淫荡之能事。古代的千金小姐,留一块擦了自己香汗的手帕给公子,让他揣进怀里,三更半夜掏出来,在胸膛摩挲,在鼻口吸闻。现代的青春美女,发一张身穿情趣内衣的照片或一段裸体视频给心爱的男人,让他胸口滚烫,热血下涌,鼻血和爱情一起喷射到手机屏幕上。说到底,都不过一场男女间的挑逗。

  既然挑逗,就是两人间的私事,用什么方式又有什么关系。

  自拍艳照就更没什么奇怪,“我喜欢”,就是最大的理由。凭什么人们可以拍自己吃的美食、看的电影、买的衣服、遇见的人,就不能拍自己的身体?老天爷赏饭吃的人,才能有好身材,拍些艳照,自我欣赏,很正常。其实,拍艳照是热爱生活的表现。对身材容貌没自信,自认为不性感,对性讳莫如深的人,不会拍艳照,同时,这样的人也呆板无趣。拍艳照就像写日记,一种是记录生活片段,一种是记录身体片段。青春短暂,肉体易衰,留点记忆又有什么不好。

  我认识一些姑娘,很喜欢让男友给自己拍裸照,她们觉得那是记录爱情的一部分,最好的年龄,最美的身体,最浓的爱情,镜头闪过,每一张裸照,都是她爱他的姿势。还有些姑娘去拍裸体艺术照,把每一条身体曲线都存进图像里。不过,这是最私密的人,限于情人或模特摄影师之间,除非当事人同意,否则绝不应该展览于众目睽睽之下。

  摘除了社会标签,人人都剩一具肉体,这是生而为人,最自然的一部分。那些看到别人艳照,就一边流口水奸笑一边骂下流的人才是心理阴暗,至于吗,那么激烈,不过是胳膊大腿吃喝拉撒,任何人穿着的衣服,都有脱下的那一刻。而明星在电影里全裸,人们就说,那是为艺术现身;她在自己手机里全裸,一不小心给窥视到了,人们却大惊小怪,恨不得贴上道德丑闻的标签。

  好莱坞的艳照一流出,女主角之一的詹妮弗•劳伦斯就立刻承认,没错,那就是她。这个90后的生猛姑娘,一点儿也没有表现出怯懦或羞愧,因为她没有错。相比之下,我们的女明星,摊上这种事儿以后,第一个反应就是跳老远,先把自己摘干净,说别人造假PS,结果,没准就是谁。她们真该学学劳伦斯的坦荡。

  在私人时间里,男欢女爱,裸体横陈,只要不影响别人,就与外界无关。女明星们不过私下里拍些艳照,这点儿情趣,人人都有。这一次艳照外泄,她们都是受害者,不必为此感到半分自责。唯一需要严惩的是不择手段盗取别人私密信息的黑客,还有就是,保管好自己的手机电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艳照 女明星 劳伦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