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想要的,谢霆锋给不起!

2014年09月22日10:28  时尚专栏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我有话说

  王菲是个奇女子,我曾经多次为她写赞美之文,用尽人间誉美之词,只因曾有很多人说我和她是同一类型的人,包括我自己。

  可惜,她并未在最该隐退的时候退去,而是继续贪恋红尘,以大多数人不愿意看到的方式,继续谱写起了她今生终将无可挽回的败笔。

  恕我直言,王菲想要的霆锋给不起。因为在她的心灵深处,有股淡淡的忧伤,有股不为世俗妥协的蛮横,她深谙世理,却不按世理出牌,这种心理上的顽疾,霆锋浪子虽然懂她爱她,既然不能医治她,又怎可轻率把她从红尘之外唤回?此为霆锋之大过。

  是的,奇女子肯回头,也确实证明了她是如此地贪恋红尘,但不幸的是,她却不肯为红尘同流合污,如此巨大的心理上的不和谐,终将成为其一生最大的悲剧。

  不得不说,王菲确实是个特别自信而又容易让男人着魔的女人,每次情感变故她都那么洒脱,包括现在和霆锋的复婚,她就像中间所有的人和事情都没出现过,这是她身上的可贵之处,也是世俗女子永远模仿和学不会的,此类种种不得不让我想到两句话:有自信才有魅力;技高才胆大!

  这半生,传奇女子遇到过不少奇葩男人。每次她都被感动得泪眼涟涟,每次她都选择了义无反顾,每次她都不留退路……纵然她的灵魂再高贵,她的红尘之身必然成泥践踏,遭世人继续唏嘘,包括我自己。就像奇女子在她自己的歌中唱道的那样: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我没有坚强的防备,也没有后路可以退;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也没有逃脱的幸运……我像是一颗棋子,来去全不由自己。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有些人一直朝前走,但有些人却还活在昨天。其实,这世间上哪有不会残缺的美好?哪有真正愿终其一生,为你守候的男仆?哪有完全痴情的男人……可这位奇女子,唱了那么多的绝唱情歌,却终究没能弄明白两点:过去再好,终已过去;女人若没有了退路,婚姻便没有了前路。

  所以,与其说是多次某个不同的男人把奇女子推到了婚姻的悬崖,倒不如说是她自己的不知深浅把自己逼得无路可退。包括,这刚刚或许新鲜出炉的消息,她已怀上了谢霆锋的骨肉。

  但是,作为她的一名粉丝,无论她做过什么,我始终充分坚信:王菲是个,充分忠诚于自己内心,不走寻常路的女人,她笑也为情,哭也为情,唱也为情,嗔也为情……若此生遇不上一个好男人,她死也不能瞑目!是的,我没办法祝福她,但我真心希望她能在面对下一段情感变故时,还能继续往前……或者,正如前段时间曝出的“假消息”那样,真正看破世俗红尘,还自己和世间一个清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复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