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旧情复燃的爱能维持多久

2014年09月22日14:11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王菲不愧是女神,不管她有没有在江湖,江湖都少不了她的传闻。有王菲在的地方,就会有无穷无尽的闪光灯,当然也少不了唾沫星子和吐槽的口水。但是,这些都动摇不了王菲追求自我幸福与快乐的脚步。王菲是至今为止活得最为自我的女人,不知在她后面是不是还有来者,至少前无古人。王菲注定是这世上最耀眼的一颗星,她活着就已然是传奇,她的传奇不仅仅体现在她过人的歌唱天赋与才华,更重要的是她没有被所谓的天后光环束缚。她是怎么舒服怎么来。王菲在面对生活的时候,更多的是抱着随遇而安的态度,用一颗单纯的灵魂和纯真的眼神打量这个世界,并与这个世界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她的内心世界永远是只为自己坦诚开放的秘密花园,在她的字典里,没有委屈求全,只有顺其自然。

  自从王菲和谢霆锋旧情复燃的消息传出来,便如同一颗定时炸弹,将整个娱乐圈炸开了锅。去年,当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当时就有人联想到王菲与谢霆锋之间是不是还藕断丝连。对于王菲来说,她从来都是敢爱敢当的,在爱情里,她只做自己的女王。从窦唯到李亚鹏,再到谢霆锋,她爱的男人一个比一个优秀出色。只不过,她现在和谢霆锋牵手,意味着她又重新捡起了11年前遗失的那段爱恋。旧情复燃的爱情能持续多久,见仁见智。王菲和谢霆锋的旧情复燃,不仅仅燃烧了整个娱乐圈,也烧遍了整个社会。所有人都开始八卦起王菲和谢霆锋过往的情史。还有些无聊的人跑到王菲的微博下面骂王菲,那些评论也真是醉了。某些黑粉无非是觉得王菲四十多岁了没有资格再谈情说爱了,还有就是认为王菲和谢霆锋旧情复燃会严重影响到他们孩子的身心健康。更无聊的是有些人还特意跑到王菲和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的微博下面,各种胡言乱语,唯恐天下不乱。

  鲁迅先生曾说过:“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阮玲玉曾言:“人言可畏。”通过浏览王菲和窦靖童的微博评论,便可以知道当下国人的思想是何其丑陋不堪。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现在都是单身,他们自然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这世上有哪条法律规定,单身的男女不可以自由恋爱的?!只不过王菲这次爱的对象是昔日的恋人谢霆锋而已。至于有人拿这个上升到人格高度,站在圣坛上对其各种指手画脚,好像显得他们逼格有多高级多纯洁似的。其实这不过是徒增笑耳罢了。王菲和谢霆锋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这种豁达的态度,恰恰是对他们儿女最好的榜样,是最佳的言传身教。他们爱得光明磊落,坦坦荡荡,招谁惹谁了。只有那些心理阴暗狭隘、见不得别人幸福的人,才会叽叽歪歪个不停,还说不到重点。

  梧桐认为王菲和谢霆锋旧情复燃的这段爱情可以维持很久,因为他们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础。分手11年来,两人各自经历过结婚和离婚,感情一波三折,他们比任何人都懂得真爱的难得。缘分这东西,很奇妙。不是所有人从一开始就能决定谁才是自己这辈子真正离不开的爱人。王菲和谢霆锋第一次牵手的时候,王菲31岁,谢霆锋20岁,两人相差11岁。那时候的王菲脸上灿若桃花,爱情的幸福与甜蜜溢于言表。谢霆锋虽然青涩,但看得出来,他也是动了真情的。如今,他们再续前缘,久违的发自肺腑的幸福笑容又回到了王菲的眼角眉梢,而谢霆锋也早已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暖男。如今的两个人,正值他们人生最为美好的年华。他们都有一颗赤子之心,志同道合。这些年来,他们虽然在各自的世界里忙碌着,但是当他们一转身,才发现其实内心真正所爱的依然是最初遇见的那个人。

  旧情复燃的爱情,有时候就像是书里夹着的一叠钞票,偶尔收拾整理时从书页中抖落,会让人眼前一亮,心生莫名的欢喜。王菲和谢霆锋隔了千山万水之后,才发现原来对方一直都活在自己心里,不曾远离。他们能复合,真的是皆大欢喜的事情。王菲依然是那个王菲,而谢霆锋却比从前多了一些生活气息,无论是男神还是女神,都更接地气了。王菲依旧一切从心所愿,追随内心真实的召唤。而谢霆锋终于还是无法割舍青春年少时爱过的那个女子,即使当时只是瞬间燃放的烟火,也足够照亮他一生的道路。至于王菲和谢霆锋旧情复燃的这段爱究竟能维持多久,又有谁会真正在乎呢。在王菲的爱情观里,爱情是没有圆满结局的,也无所谓珍惜与否。所以,只要他们觉得两人在一起开心幸福快乐自在就足矣。王菲是从来不在乎旁人的评价的,她只会选择走自己想走的路。这种从骨子里散发与弥漫出来的自信与洒脱,实在是帅到没有朋友。旁人除了羡慕便只能真诚地祝福他们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旧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