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乱终弃,是婚外激情的最终归属

2014年10月16日16:00  时尚专栏  作者:妖姬霓裳   我有话说

  有2个50多岁老男人各找了个小三,且和小三的感情不浅,维持了几十年的地下情人关系。可如今,原本想玩地下情的小三突然之间不想再玩地下情了,一定要这两男人离婚再娶她们,给她们一个婚姻保证。并且还公然闹到那男的家里和单位上去。闹到家里的男人,不敢来见小三和老婆,在小三逼迫要自杀的情况下,终于第一次现身面对小三和老婆;另一个男人也差不多,反正就是不愿意离婚娶小三。可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他们并没有因此离婚另娶小三。

  这两个小三女都是离异的单身女性,为2个老男人因为做地下情人的关系守寡多年,一直没有另嫁,眼见岁数见长,人老色衰,于是就欲逼迫男人离婚再娶她们,想最终修成婚姻正果,没想到,大老婆不想让位,老男人不想离婚,最后,还是谋不到正室的位置,空伤心一场。

  从这两个女人的命运中,可以看出,已婚男找小三,不管在激情期间,爱得多么热烈,海誓山盟多么情深,可最终都是空许诺,并没有真离婚给小三一个完整的家庭。

  据婚姻调查,约80%的离婚是由女方提出来的,也就是说,即使男方在外面外遇,找情人,可是他们仍然是不想以牺牲家庭为代价的。

  他们所有的山盟海誓、情深款款,不过是为了获取婚外激情的机会而临时加上的糖衣炮弹。如果真要他们以破坏家庭的代价来让婚外激情转正,他们还真不敢玩。

  或许,那些玩婚外激情的女人也是,最初时,也不过是想玩玩,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可是女人情深,玩着玩着就认真了,就非他不嫁了,就再也找不到也接纳不了其他男人了,于是就欲在一棵树上吊死,可是那棵树太小,上面早已被另外一个女人占了位。没办法,只能不计成本地闹,可闹来闹去,小三修成正果的相当少,最后也不了了之空悲喜一场。

  因此,女人做小三,如果想以男人离婚再娶她的目的去做,那么你最好还是就此打住吧,赶紧找个单身男人嫁算了,免得以后岁数拖大,人老珠黄,没男人要,到头来空悲喜一场,弄得孤单心伤。

  为已婚男做小三,为此失去了人生老年后的依靠,实在是不值的事情。

  已婚男找小三,原本也是婚外找激情,找爱,原本就是玩的本质。

  始乱终弃,是婚外激情的最终归属。

  因此,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还是洁身自好吧!别做这种始乱终弃、害人害已的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小三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