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皮草马甲,冬日也能窈窕不“冻”人

2014年11月10日11:21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身裹皮草、踏着恨天高转进LIMO,只为了一分钟不到的寒冷而花大钱“装身”的豪气,也就是存在于贵妇名媛,还有“时尚女魔头”身上。身为平民一族,一踏入冬季,走去地铁、等着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截到的TAXI,这样的时刻,穿着厚厚大衣裹得臃肿严实依然抵挡不了由内而发的寒意。

  或许,我们可以试试皮草更为平民化的形式——一件皮草马甲,仅仅是人工材料就好,毛茸茸的质感本身就予人温暖感,加上短小精悍的造型轮廓,既能很好地保温,又能行动更加灵活,还可以瞬间提升身体重心感,以及整体搭配的贵气感。可以说,在这样的初冬季节,你即使内里仅仅穿件最普通的白衬衫,只要搭上件皮草马甲,立马就能变窈窕“白富美”了。

  白衬衫加牛仔裤、紧身裤,这样的搭配估计大家都常穿吧,现在,你只要选上件稍微纯色的皮草马甲,风毛稍微长而柔顺,直接套在白衬衫上,基本上就能满足保温加凹造型的需求。而在细节搭配上,记住将领口稍微敞开,戴条夸张点的项链,呼应着皮草的豪华感。在长度方面,皮草马甲最好还是以短款为妙,比较显高又显年轻。

  除了白衬衫,黑色打底衫也是搭配皮草马甲的选择,譬如小O就很爱穿黑色外面搭上各色皮草外套。黑色的妙处在于,它是收缩色,可以让你看起来更苗条,也更好衬托出皮草的颜色、光泽等等,在于皮草的蓬松感形成的对比中,会令你的手臂显起来更加细哦。

  当进入严冬季节,你就可以在皮草马甲内穿上稍厚的毛衣。马甲好穿搭,套起来也不大衣那样,衣服稍厚点,穿进去就行动不方便,做动作还会使得袖子部分褶皱膨胀得不够得体。而皮草马甲甚至可以与领口摺叠夸张的毛衣搭配,出来的效果甚至能让脸部看起来更纤小,或者配以一条长围巾,也能有着同样的效果。这时,你会发现,原来冬日叠穿也有显脸小身瘦的时候。

  还有种皮草马甲的进阶版穿法,那就是搭上裙装。你可以试试在马甲外扎上一条粗皮带,重塑了身体比例,即使穿上长裙也不会显得拖沓。

  一件皮草马甲除了与白衬衫搭配外,还可以怎么搭起来呢?下面一堆穿搭灵感献给大家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草 马甲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