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里的“高冷男神”和“暖心小鲜肉”

2014年08月21日10:40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只要一说到表,估计能想到的都是圆表,无论是多大的品牌,多复杂的功能,基本让大家印象深刻都是圆表,实在无力吐槽。作为喜爱另辟蹊径的高冷一族,势必要摆脱圆表的霸权统治,必须要杀出一条血路来。

1

  个人认为“方表”就颇为性感特别,尤其是棱角分明的方表,不仅外观就先灭倒一众圆表,戴在手上也能瞬间提升刚毅雄壮的气质,不说转瞬屌丝变男神吧,至少明显高富帅了,可谓是闷骚而又不失得体,得瑟而又颇显气质,说的都心痒痒。

2

  而万千品牌中,更是有两个品牌把方表做的出类拔萃,我亲切地把他们分别称为腕表界的“高冷性感男神”和“暖心小鲜肉”。

3

  所谓高冷性感男神,简单的说就是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长得要好,工作要棒,总之和超人差不多的存在吧!


4
5

  而SLYDE就是完美的“高冷性感男神”,你看看他,全黑的表盘和鳄鱼皮表带,就像穿了一身黑色的定制西装,表耳和表盘边缘的金色恰如其分的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可见男神品味之高。功能更是不得了,SLYDE包含和时间相关的所有功能,你要看时间有时间,要日期有日期,要计时有计时,就连陀飞轮也不在话下,而且还能根据喜好来下载想要的主题,一天一变都不是难事儿,简直就是随叫随到,要什么有什么的救世主。

6
7
8
9

  同时,戴着SLYDE不知为什么就有一种开跑车的感觉有木有,可能是因为太酷炫,也可能是因为表盘两边的金色设计,给人以速度划过的感觉,仿佛是开着跑车划过腕间留下的痕迹。

1
1

  至于“暖心小鲜肉”则是另一个领域,高冷男神不是谁都能驾驭,但是邻家大男孩就完全零距离了。现在什么最红,外表无害,干净阳光,体贴温柔,偶尔卖萌的小鲜肉才是打倒一片的神存在。

1
1
1

  而Bell & Ross就是这样的存在,虽然是极富盛名的方表,但是表盘的4个角却是弧形的,给人以温柔的感觉,完全不会感到生硬。而表盘的设计又丰富多样,骷髅头,飞机,雷达,仪表盘,仿佛就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年,你从来不会觉得乏味无趣,而相反,你只会觉得怎么如此有趣和丰富。而在整体设计上,BR也非常运动,就像一个运动少年,完全就是青春和活力的代名词。

1
1
1

  所以说Bell & Ross就是块暖心的小鲜肉,绝对不会乏味,充满乐趣,绝对不会盛气凌人,有距离感,而戴着他感觉整个人都年轻而有活力,相当神奇。

1
1
2

  所以你到底是想成为高冷的男神,还是暖心鲜肉?你自己看着办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男神 小鲜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