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言分语:如何成为“常旅客”永远享受免费旅行

2014年01月08日18:22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恭喜你,因为现在在阅读这篇专栏的你,已经是向着免费的旅程更进一步了。 其实常旅客计划是一款免费的游戏,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出色的玩家,你亦可选择成为一名休闲的玩家。不过这款游戏的特色就是只要你参与了,你就是赢家!常旅客计划就如同我们小时候玩的大富翁游戏一样,当我们走到终点,等待我们的便是一笔丰厚的奖金。 那我们就从这个角度来看看你是什么玩家。

  你是弃权者吗?

  你可以选择放弃或者忽略常旅客的存在,提前退出这场只许赢不许输的游戏。我们就来简单说说这意味着什么?

  1. 首先,你已成功的开始毁灭你与重要的TA们下一次免费的出行。因为航空里程和积分是可以用来换取免费的机票,酒店,租车,餐饮,以及千百种的体验。

  2. 其二,你已成功的开始降低你出行的品质。因为常旅客计划可以帮你升舱,可以让你舒适的享受机场贵宾室,并且祈祷飞机可以晚点。

  3. 最后,提前出局意味着你已经放弃了旅行的梦想,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完胜的筹码。

  你还觉得这跟你没关系吗?你说我不是常旅客,我不常出差,很少坐飞机,很少住国际酒店,哪里有可能获得什么免费的出游阿?你错了,再次声明,参与南航明珠常旅客计划的都是赢家。

  小赢家,休闲的玩家

  休闲玩家无论是出差还是游玩都会首先考虑成本。每次选择“价格低到高”。说出心声了吗?没事,这代表着你更需要里程积分在你的生命中。里程积分常常出现在我们的平凡的生活中,只是往往被我们忽略。那么,我们如何无中生有呢?

  1.联盟集中累计

  弃权者常言道:每次都坐不同的航班,哪儿有可能选择累积一家航空里程呢?四川航空航和南航是合作伙伴,而在乘坐包含东航,厦航,法航等公司的天合联盟也都可以累积到南航明珠,同一联盟里航空公司或航空合作伙伴间的积分是可以互相积累,互相兑换的。如今的天合联盟有来自世界各地19个航空公司,你可以将其他18个航空公司飞行的里程都放在你的南航明珠账户里。法航,东航等班机。

  举例:南航和东航同属天合联盟,在乘坐东航的时出示南航明珠卡,飞行所获的里程就可以累积到南航明珠的帐户中。

  2. 酒店

  酒店可说是航空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只要你住国际连锁酒店,你就肯定有机会可以获得一定的南航里程。这是可以通过简单的网上操作,举手之劳,而经常还会有大型促销

  举例:前段时间,每次入住希尔顿酒店可以获得2400的南航或国航或东航里程

  大赢家,为积分里程狂—其实人人都能做到

  大赢家其实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只是看你对这盘游戏有多认真。 除了飞行和酒店,还有成千上万的机遇让你可以累积积分里程。

  1. 信用卡,积少成多

  信用卡的文化早期在我国因许多不成熟的因素导致人们对信用卡积分这个概念有点迷茫。几十万积分下来也不见得能换个什么东西。其实那是因为你选错卡了。不同的信用卡之间是有很大的区别。

  举例:办理南航明珠各银行航空联名信用卡最高可获得每7元获得1点南航里程的优惠。而广发银行和南航推出的白金卡,商旅类消费3.5元人民币即可获得1里程

  2. 养成订购电子邮件的习惯

  最好的优惠里程奖励都在电子邮件里。很多时候,大家没有时间追踪各类促销,订阅邮件是很好的总结。

  举例:希尔顿酒店每次入住可以給予三倍凤凰知音里程就是在邮件里通知的的。

  3. 第三方预订酒店

  南航明珠俱乐部和携程,艺龙等大的订房网站都有合作,通过合作卡链接预订,每次可获取额外里程

  举例: 携程在14年1月31日之前,每成交1000元的酒店预订,就可以获得1500南航里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南航 旅客 免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