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土豪是怎样把猎鹰带上飞机的?

2014年02月27日12:14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这年头,坐飞机拎着一个驴牌的,日默瓦牌子的包都弱爆了。试想,你拎着一队价值60万美金的猎鹰(Falcon)坐飞机,那才是土豪呢。

  猎鹰,是阿拉伯人的神鸟,它们伴随着阿拉伯人几个世纪,现在是土豪国家阿联酋的国鸟。而在首都阿布扎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猎鹰Falcon医院,这医院每天接待很多只猎鹰,有来做体检的,有来做美甲的,还有来看病的,人家连ICU房间都有。

  而让我最开眼的是,人家这鸟有护照,Falcon Passport,上面有鸟的出生地,名字,种类等等信息,而且还有签证页,坐飞机到了国外,也有入境章的。没有这玩意儿,还真出不了国,最牛B的是,人家坐飞机,是和我们坐在一起,也要单独买机票的,不知道听见空乘问你的邻座:“你是要牛肉面还是鸡肉饭?”的时候,猎鹰们是什么反应。

  在微博说了这鸟之后,网友就扒出了,一阿联酋土豪,带着12只,给他们买了经济舱的票,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从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飞阿布扎比,然后自己去坐商务舱了。它们每一只价值5万美金左右,所以这哥们带着60万美金的活物就上飞机了。而在阿提哈德航空的官网,明确的写着,Falcon是可以坐在机舱里的……我想换你也不想让60万美金的活物托运吧。

  就是不知道这12只鸟的里程是怎么累计的,阿提哈德航空的里程计划是有家庭账户的,最多连主人有9个人,所有家庭账户的里程可以免费转到主人账户里。按照上面那个行程,8只鸟可以累计3770*8=30160英里,加上主人商务舱,这一群可以累计35000多英里了,够一张经济舱北京到阿布扎比单程了。

  其实不单单是阿提哈德航空允许把猎鹰放到机舱中,整个阿拉伯半岛那几家包括卡塔尔,阿联酋等公司,都是允许的。下次飞机上见到,别忘了问问人家有没有积攒里程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联酋 猎鹰 土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