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春光里的惊心动魄的勾搭(图)

2014年03月19日13:37  时尚专栏  作者:VISION青年视觉   我有话说

  春意不仅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春意刻意要发生在人和人之间,人和物之间,发生在我们的身体与春天之间。

  身体是一个最奇怪不过的容器,它叫你看见我,叫我看见世界崭新,在一夕之间盛满光景。春日给了我们勇气和荷尔蒙,我们用来对付与理解一切:这些随着季节交替出现的旧怨新意和蠢蠢欲动,有什么模式,是不是也有一个开关,待拉上,一切情与欲会戛然而止;再打开,于是一个冬天过去,阴郁的、破败的、断掉的枝桠都埋在皮肤之下。接着春就来了,风卷走忧郁和无动于衷,卷来新的情人和街道上的车水马龙,春意已决,要我们跟过去的无以为继做一个了断,来迎接血液里突突冒着的躁动。来报复冬日的萧杀冷漠和不作为。

  作为对春光最美的报答,我们泄露秘密,我们四处相爱,企图做尽一切美妙与罪恶,生怕辜负这好时光不再回来,我们将站在这里,既不往前也不往后回望,既没有无望的恋爱,也没有崩坏的身体,我们需要爱上这样的目空一切。并随时学着聂努达那样对情人低语——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我想不出还有比这在春光里进行的……更美妙更惊心动魄的勾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光 身体 惊心动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