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花花世界的景山公园

2014年04月22日11:05  时尚专栏  作者:b型血的兔子   我有话说

  各种花色的郁金香

  景山公园栽培牡丹自元代就已开始,如今已形成了北京最大的牡丹观赏园,既有皇家御园传统的牡丹名品,也有久负盛名的洛阳牡丹、菏泽牡丹,还有珍稀的甘肃牡丹、江浙牡丹、延安牡丹、日本牡丹等,200多个品种基本涵盖了八大色系及九种花型。但现在北京景山的花展已经不限于牡丹花了,郁金香、菊花、梨花、桃花等等花品散落在景山公园的各个地方,百花盛开,姹紫嫣红,尤其不同品种的郁金香更为抢眼,现在正是各种鲜花盛开的时节,喜欢花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鲜花盛开的地方。由于兔子对郁金香情有独钟,所以大部分照片为郁金香,敬请谅解,那么就跟随兔子的镜头去景山公园感受一下那些姹紫嫣红的鲜花吧……

  现在景山是一个花花世界

  仙子般的郁金香

  娇艳的郁金香

  郁金香(粉) ——美丽、热爱、幸福;

  郁金香(红) ——爱的告白、喜悦;

  郁金香(黄) ——高贵、珍重、财富;


  鲜花盛开的时节

花
花海花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郁金香 牡丹 景山公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