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的常客计划

2014年07月09日14:55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些大大小小的连锁酒店有常客计划外,一些独立精品酒店结成强大联盟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常客计划,“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是极具代表性的计划之一,简称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the World)。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聚集了全球70个国家超过520家的独立精品酒店,价格从上百美金到几千美金不等。

  SLH的常客计划简单易懂,其亮点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每入住5次得1晚免房券!SLH不同酒店价差高达几十倍,这张免房券可是潜力无穷的宝物!

  SLH会员分3个等级

  ▷免费注册后即成为SpecialMember,享受房间升级;

  ▷只需1次入住即成为Loved Member,享受房间升级,延迟退房,免费早餐(虽然在这里预订大部分已经包含早餐);

  ▷再入住5次可成为HonoredMember,享受房间优先升级,延迟退房,免费早餐,提早Check-In,和——免费房券1晚!之后每5次入住都可以获得1晚免费房间兑换券(这5次入住需在2家及以上的不同酒店)

  会员等级有效期12个月。Loved Member在12个月内再入住1晚即可保级,HonoredMember在12个月内再入住5晚即可保级。

  同时,SLH和亚洲万里通(国泰&港龙航空的常客计划)有合作关系,每次入住可获得500亚万里程。

  与传统连锁酒店集团不同的是,SLH的酒店风格各异,极具特色,对于不经常出差、偶尔度假的朋友们来说,选择SLH的酒店可以带来一些不同体验。对于已经住腻了大连锁酒店的朋友们,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不过SLH里都是精品酒店,房间量不多,大多几十间到100间,要出门的小伙伴们趁早预订呀!

  房券使用方法

  1. 积分兑换所得房券仅限兑换一标准间。需要至少提前两周发邮件至 vouchers@slh.com 进行预订。

  2.房券生效日起的一年内必须使用完,奖励住宿预约成功后不能更改或取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精品酒店 常客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