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积分大用处,带你重新认识IHG®优悦会

2014年07月24日12:05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IHG® 优悦会是神马

  这是洲际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洲际旗下酒店都是大家所喜闻乐见的,详见下图

  IHG®优悦会积分在所有洲际集团酒店里通攒通兑。

  要说IHG®优悦会的特色,品牌覆盖面够广,酒店数量够多(全球超过4700家),而且只要是会员就可以享受免费网络和欢迎饮料呀!基本上积分规则是1美金消费赚10分,同时IHG®旗下洲际酒店入住积分规则也已于14年7月1日起按照这个规则实行了(之前是住一次2000分),会员还可以通过参加各种促销活动赚分,今天鸟管家就积分的话题重新为大家介绍一下IHG®优悦会的常客计划吧!

  小积分,大用处

  IHG积分最低10000分就可以兑换免费房了,而IHG®旗下最奢华的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也只需25000分起,50000分封顶。积分不够?没事儿,用现金+积分,最低5000积分+40/70美金兑换。

  酒店住腻?兑换成礼品卡、商品券什么的,换个电饭煲吸尘器也不错,外交官折叠旅行背包也就10000分。再不然就兑换特色体验比如洲际大使会员身份(即Ambassador,下文细说)或礼宾专员服务。

  IHG积分可以通过住宿累积,基本上1美金消费赚10积分,也可以从官网购买,1000积分约11.5-13.5美金,经常有购分大促赠送50%甚至买一送一,非常划算。

  对了,IHG积分是用永不过期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

  上面说的换免费房和商品礼品卡什么的都在这里:ihgrewardsclub.com,进去后点击右上角灰底白字IHG®Rewards Club 的“+”号然后点“如何兑换”就可以啦。

  会员晋级攻略

  普通会员:上ihgrewardsclub.com注册就可成为会员啦

  金会员:入住15晚或累积20000有效积分;若尝试3个品牌及以上仅需10晚

  白金会员:入住50晚或累积60000有效积分,若尝试4个品牌及以上仅需40晚

  (有效积分指住出的积分,不包括官网购买的积分和促销活动赚到的分。或者办一张IHG中信联名卡,刷18块积一分,这也算有效积分哦)

  用积分兑换的住宿也算入累计。金会员超过晋级白金标准的房晚还可以顺延至来年保级!

  IHG会员礼遇知识普及

  IHG所有会员都可以享受免费网络、欢迎饮料和延时退房。欢迎饮料不是随便给杯水,而是给正儿八经的兑换券,可以在大堂吧喝东西的,鸟管家喜欢换一听苏打水或健怡可乐带回房间:)

  俱乐部会员,也就是普通会员,每消费1美金赚10分。

  金会员额外赚10%积分(即每消费1美金累积11分)。

  白金会员额外50%(即每消费1美金累积15分)。能免费升到高一级房间(视酒店情况而定),提前72小时预订保证有房。

  金卡和白金卡叫做精英会员,精英会员可以享受周末6折入住,入住时免费加床,免费早餐,延迟退房到下午4点,不过最好要提早订,房间有限,很抢手的呀。

  这是洲际集团计划中相对独立的模块,是为旗下最高端的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InterContinental®Hotels&Resorts)单独设置的会员身份,使用32000IHG积分或花费200美金即可成为大使会员,享受在洲际酒店的会员礼遇。在洲际酒店之外的品牌,大使会员能享受优悦会金卡级别,积分规则和礼遇也是一样的。

  皇家大使待遇更好,灰常牛,但是需要酒店邀请,想升Royal就盯着一家洲际拼命住吧!

  大使会员待遇亮点多,比如客房升级保证、迎宾水果、最晚延迟退房到下午4点,每次入住免费看一部付费电影,办卡后还会有周末住宿礼券、额外5000积分(一次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积分 优悦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