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酒店集团积分过期日总结

2014年04月21日15:08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常旅客和积友们必备。很久以前在老博客写过,现在有些集团的规则变化了,是时候写一篇更新版了!

  喜达屋SPG俱乐部:12个月,账户内12个月内必须有一个积分累计或兑换,任何途径的累积和兑换都会将账户延长12个月

  希尔顿荣誉客会:12个月,账户内12个月内必须有一个积分累计或兑换,任何途径的累积和兑换都会将账户延长12个月

  万豪礼赏:24个月,如果24个月内账户里没有任何活动,账号会被关闭, 不过实际上很少被执行

  凯悦金护照:凯悦调整了新的规定为24个月,24个月内有账户活动就不过期。

  洲际 IHG Rewards:永不过期

  雅高 LE CLUB:12个月,账户内12个月内必须有一个积分累计,每当有累积都会将账户延长12个月

  香格里拉金环会:年度到期,有效期至会籍年度结束后的三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日历年)

  卡尔森俱乐部:每24个月只要有一次账户活动就顺延24个月

  温德姆:积分有效期4年,但是 18个月没有变动,账户就清0了。 积攒里程的住宿也算有效变动

  Best Western Rewards:同洲际一样,积分永不过期

  Choice Privilege:无论账户是否有变动,都将在入账后两年的12月31日过期。

  希望可以借此文帮助大家注意积分过期日,防止积分过期,不过说来说去,分是用来花的,不是存着比谁多的,你说是不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酒店 积分 过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