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联盟的专属休息室

2014年09月25日18:05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天合联盟

  天合联盟是2000年6月22日由法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和大韩航空公司联合成立的航空联盟。天合联盟共有20个成员公司,航线目的地达到1052个,通达177个国家和地区。

  天合联盟目前有两个专属贵宾休息室,一个位于伦敦希斯罗机场;另一个在伊斯坦布尔阿塔蒂尔克机场。

  伦敦专属候机室:

  该候机室位于伦敦希斯罗机场4号航站楼内正对10号登机口处。进入机场周边活动区后,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以及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员即可直接前往独特的天合联盟专属候机室。

  天合联盟专属候机室分为两层,占地1600多平方米,可容纳300多位乘客。

  伊斯坦布尔专属候机室:

  这个天合联盟专属的新候机室位于伊斯坦布尔阿塔蒂尔克机场的国际航站楼224号登机口附近的机场周边活动区,占地350平方米,可容纳90名乘客。在候机室里,既可以轻松休憩,也可以处理工作,还可以品尝美食呢。

  进入天合联盟休息室要求:

  1.搭乘天合联盟国际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可免费尊享全球天合联盟合作的贵宾休息室。

  2.天合联盟白金优选会员除了能免费尊享贵宾休息室外,还能邀请一位同样搭乘天合联盟航班的客人共同进入休息室。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天合联盟 机场 休息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