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昔日夫妻“衣”场

2013年09月18日15:34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9月13日傍晚,当听到身边的人说“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时,还在认为肯定又是炒作,没想到这么突然的消息竟是真的。这是天后的第二段婚姻,历时8年,俩人本是娱乐圈的“标兵”夫妻,恩爱、慈善、家有女儿初长成,刹那间,化为“曾经”。曾经他们亲力亲为地为每一场慈善晚会摇旗助威,夫妻携手,一同登场,感人万分,但愿真的是“我还好,你也保重”……

色彩搭配技巧

  2013年5月27日,李亚鹏、王菲亮相在香港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作为时尚型人的王菲,这一次穿得中规中矩、传统老套,有如一身高级酒店的黑色迎宾旗袍,显得特别凝重。一片泛蓝的眼影大范围地遍布整个眼眶,似乎在拍摄某种科技感的杂志封面,妆容用力过猛了。

色彩搭配技巧

  2012年9月1日,王菲、李亚鹏亮相在北京举行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这一次,两人的服装色彩搭配都运用了大面积的亮色,李亚鹏的蓝和王菲的红,很强烈的男性与女性的对比色彩,并都用灰色来进行呼应。然而,穿得如此正儿八经、无变化、无个性的王菲,是否显得平庸了些。

形象设计

  2012年5月27日,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作为嫣然基金创办人的王菲、李亚鹏夫妇,当天默契十足,同穿酷黑西服套装现身。看惯了女星们的各种礼裙,王天后这身复古的中性西装反倒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领间的复古胸针,点缀在黑白两色间别有一番风味。

祺馨色彩

  2011年12月1日,嫣然天使基金五周年酒会在北京举行。王菲以红裙配尖头红鞋亮相酒会,带来少有的惊艳感,不过一丝不苟的短发则不能很好地发挥她的个性特点,更显得拘谨了些。李亚鹏的白色内衬倒是挺诙谐,一大块的透视露出肚皮来,简而言之,扣分。

色彩搭配

  2009年12月18日,王菲、李亚鹏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现场。这一次俩人的扮相约好似的一起老10岁,李亚鹏蓄起了胡须,而王菲则是一脸厚重的妆容,而且还穿了件黑西装外套遮住红裙的光芒,短卷发同样是她显老气的败笔。

色彩培训

  2007年12月8日,王菲、李亚鹏亮相嫣然天使基金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晚宴。王菲的粗眉让人印象深刻,使整个妆容都非常突出,黑色皮手套打破常规,增强了晚装的时尚感,整体形象设计更有看头。

服装搭配技巧

  2006年12月26日,由王菲及其李亚鹏替身患兔唇的小朋友筹办的“嫣然天使基金”特别在北京的嘉里酒店举行“嫣然天使爱心圣诞慈善晚宴”。7年前的王菲和现在看起来区别很明显,水灵灵的透着调皮的感觉,如今的她已不再会选择当初这么可爱的齐刘海卷发了。都说时势造英雄,时势也同样造女人啊,在怎样的环境中一步步成长,就会长成和整个环境非常吻合的模样来。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王菲 夫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