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打造完美的绿色主题婚礼

2014年05月15日14:00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wedding是一个女人的一生中最幸福和庄重的一刻,在这个婚礼里有很多女人的幻想和浪漫情节,现在很多人都会愿意花重金来打造一个浪漫而温馨的婚礼,那是因为在这个时刻里,气氛是很重要的,让她一生难忘的婚礼,必须要有一个动人的场景来配合。今天我们说的是绿色的婚礼。

  选择合适的季节里使用。对于婚礼来说,我们上次说了如何帮助新人来选择婚礼的小项目,比如主题的性质和风格,今天来说的绿色呢,是ACO本来就很中意的颜色,虽然本人还喜欢很多其他的颜色,但是绿色对于春夏来说,是个不二选择。

  眼看要进入夏季了,很多新人选择婚礼的时候都会愿意让人看起来清爽些,因为大家已经慢慢不只是要求有喜庆的感觉,婚礼更多的是呈现一个品位,和一个气度。从之前的热闹婚宴,如今已经演变成为了一个有面子有排场的宴会,所以人们追求高雅的需求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沟通很重要。在着手准备的时候要知道主人的喜爱以及想法,当你和新人接触的时候,多问一些他们喜欢的颜色和花,以及他们对自己的婚礼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憧憬,要问新娘觉得什么样的东西最美,或者对什么样的场景觉得很浪漫,或者很温馨。问新郎觉得有没有为新娘做过什么很浪漫的事情,然后从中寻找新娘的感动点和泪点,要发掘出一对新人对浪漫的定义。

  选择搭配颜色。当主题颜色订下来后,就可以来选择搭配的其它颜色,绿色的主题婚礼,本来看起来就很新颖,和绿色搭配的,可以选择白色和银色。银色的亮片比较闪,也给人一种很庄重的感觉,这两个颜色和绿色在一起简直是绝配。

  选择风格。在我们绿色的前提下,个人比较建议欧式的风格,会很浪漫也很有wedding的气氛,因为国外的很多婚礼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好看的原因,就是一个是教堂是白色的,草地是绿色的。酒店有欧式风格最好,没有也没关系,我们可以用一些道具来营造小浪漫。典型的道具就是五连门,和欧式的亭子,以及欧式的鲜花路引。

  选择舞台。在酒店举办的婚礼,主要看的还是舞台的设计,绿色很素雅,所以建议在选择绿色的婚礼的时候,要简单的布置会比较好看,尤其是在有了五连门放在舞台后,就可以很简单的用绿色点缀,白色为底就好,辅助一些银色亮片布来衬托。最好在五连门上布置好绿色的蔓藤或者绿色的叶子。

  选择通道。绿色的婚礼,千万不要选择红色的地摊,很毁气氛的。建议大家选择有台子的,搭建个通道,然后可以选择白色的布绿色的地摊或者选择白色的底,镜面的地毯,都是很高雅的选择,看起来不俗,而且很大气。但是通道不要太窄,路引要放两边,最好路引可以有水晶的。

  选择亭子。有的人做成鲜花拱门,有的人用纱幔,或者有的人用气球,在绿色的婚礼里面,最好就是鲜花和纱幔的搭配了,白色的纱幔,绿色的叶子,白色的百合。绿色的绑带,就好完美的,形状一般是方亭,如果有圆顶的就更好了。

  桌椅和手捧花的装饰。桌子上的桌花,一般用的百合,有条件的话最好给椅子都用上白色的椅套,然后用绿色的花来点缀,经济实惠点就用绿色的宽带来代替也好,大的婚宴会看起来比较整齐。如果宴会厅太大,还可以用白色和绿色的气球粘到部分椅子上来帮忙点缀和烘托气氛。手捧花尽量也要用花来做,要别致和浪漫,还有新郎和新娘的胸花,要在细节处体现出用心。

  签到台。在签到台的地方,除了用绿色的和白色的纱来装饰以外,还要放一些小盆栽一样的摆件,或者白色边框的照片。在这里最好放一个欢迎的架子,不要用照片,而直接用名字和欢迎语打好一张纸,用白色框放好,放在欢迎架子上,用纱和鲜花围绕装饰下。最好用上指纹树,就更浪漫了,让来宾留下自己的指纹来表示对你们美好的祝愿。

  鲜果台,也要好好费一番心思,可以选择一些绿色的水果和糖果,或者用各种好看的绿色的花和盒子来装饰,都是可以的,尽量要营造一份甜蜜浪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绿色 主题 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