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包 刘雯的鞋也可绕地球一圈

2015年09月30日16:20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作为超模的福利之一,就是当大家都眼巴巴排队等着专柜上货时,你已经拎着最新一季的时尚单品满世界拉仇恨了!气质爆表的表姐,拥有的名牌可是绕地球一圈都不嫌多。

大家难道没发现,尤其是表姐的鞋,是美到我们想献上膝盖了吗?瞅瞅微博晒图中的鞋,貌似好看又实穿,全部都想收下……

而且,本身就中意Tomboy风格的表姐,连鞋款也偏好STACCATO这种简约摩登但“杀伤力”十足的款。

私底下的她,打扮得像一位纽约街头女孩:破洞牛仔裤、Oversize的毛衣或T恤……搭配黑色高帮Sneaker,随便穿穿都像拍杂志硬照。

帅哭男友的一身黑,配上尖头黑白平底鞋,干净利落。虽说“男友力”过人,但配上表姐迷死人的酒窝,就像周董小公举说的:哎呦,不错哦!

深灰花呢外套搭配Legging和金属扣短靴,虽说是秋冬不出错基本款,但要学会表姐凹造型时的迷离高压眼神,才是关键加分项!

好好一双长腿,蹬着今年最流行的澡堂子拖鞋,时髦身段却搭配了搞怪表情。表姐,求别自黑,化妆时自拍可是个技术活。

大大咧咧的表姐也有小女人的一面,白T恤+印花长裙,搭配黑色缠绕凉鞋,明明就是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元气少女。

  

虽说表姐非人类长度的腿让欧巴不敢直视,让我们只能仰视。但被问到哪种鞋子最能打造修长美腿,表姐还是毫不犹豫地说是“高跟鞋和超长靴子”(拜托,你们的腿已经代表人类极限,还要穿高跟鞋和超长靴子,给不给其他人活路了……)

最近,作为鞋履品牌STACCATO代言人的表姐,就在拍摄秋冬新一季广告大片时,踩着细高跟鞋,用超棒的画面告诉你: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


拍摄间隙,对搭配颇有心得的刘雯也接受了我们的文字采访。在下面这段有趣的Q&A中,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答案哦。

Q&A

Q:感觉你平时喜欢中性帅气的着装风格,如果男朋友喜欢你偏女性妩媚的打扮,会为他改变吗?

A:我的男朋友,应该喜欢我的各种样子吧?

Q:网上说你有50多只包,具体数量能透露下吗?个人喜欢什么样的包呢?

A:这个文章我看过。但我没数过,我有收纳控,家里喜欢把东西都放在盒子里,抽屉里,柜子里。出门也喜欢今天装多少东西就喜欢用多大的包。所以包还是不少的。

Q:你对那种松垮又带点复古的韩式打扮有什么看法?

A:其实我已经不会对某种打扮会有什么看法了,看见一个人打扮,我会习惯性的去考虑是我穿会怎么穿。

Q:有人说:女人的鞋子永远不嫌多,你怎么看?

A:我绝对同意,比衣服更难堆放的鞋。叠起来看不见找不到,不叠起来,根本找不到。求最佳方案。

Q:对于鞋子,你觉得必备的款式有哪些?

A:基本款都应该有一双,什么衣服都不怕。颜色看大家个性了。

Q:做模特对于自己的身材、饮食都要有所控制,你的日常饮食一般都是如何安排的?花在运动方面的时间呢?对于控制体重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心得?

A:少摄入淀粉,晚上尽量少吃,多吃蔬菜少吃肉,有空多健身,我一周二到三次。不要担心很痛苦啊,看着镜子里变好的自己,你会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Q:如果用挑鞋子来比喻挑选男朋友,你会有一段怎样的比喻呢?

A:舒服不舒服,自己穿着知道。

Q:一个人单独和恋爱的话,分别最想去旅游的地方是哪里?

A:一个人单独的话,我更喜欢穿梭在城市。两个人的话,会选择度假地。

Q:旅游时,你会带几双鞋?分别是什么款式?

A:球鞋,球鞋,球鞋,重要的事说三遍,还有拖鞋!

Q:你经常穿梭于世界各地,一般会随带什么款式的鞋子?

A:那就要看工作需要了,出席场合时我会穿高跟鞋,休假时会随带不同款式的休闲鞋子作搭配,如平底鞋,运动鞋,牛津鞋,还有凉鞋!

Q:你有什么冬装搭配的建议?

A:穿上一双有个性的鞋子,搭配一个颜色明快的包包,只要花点心思在配饰上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Q:你最喜欢STACCATO的哪款鞋子?

A:一定是超长靴子! 家中有很多靴子却没有这一款,我也很喜欢穿上后双腿显得更修长的效果。

Q:如果要用一双STACCATO鞋子来代表自己,你会选哪一双?

A:STACCATO的鞋子都很好看,也充满个性。我觉得品牌风格都很像我!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雯 表姐 鞋子 高跟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