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女,今年秋冬高领毛衣是必须要有一件的

2015年10月08日16:3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我度假回来了,虽然是度假,但回来的疲惫感感觉自己像是逃难回来了一样,今天昏睡了一天,叫了外卖就来更新。

  今天跟大家聊的是高领毛衣,时髦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流行这种东西就是轮流转,高领毛衣再度高调回归时尚舞台。我自己非常喜欢高领毛衣,记得小时候流行妈妈织毛衣,我每次都要求要是高领的,因为看上去会让人有温暖感,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穿上它很有“暖男气质”。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生活在寒冷的北方,高领毛衣太实用啦,抗风保暖不冻脖子。当下不是流行暖男吗?反正所有的帅哥都在穿高领毛衣啦。  

  

  

  高领毛衣一般颜色都很单一,黑白灰是最经典的,它们经常被作为内搭穿到外套的里面,但很多时候单穿也是非常好看的,单穿的时候,一定要营造出层次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两种搭配。

  

  

  做为内搭的时候,最经常的就是搭配西服来穿,让你一秒变暖男,而且高领毛衣的休闲气质并不会打破西服带给男士的稳妥感,但又不会像穿衬衣那么拘谨,男士们都很喜欢。

  

  

  

  或者你也可以在高领毛衣里加一件衬衣,效果是这样的。

  

  然后搭配风衣也非常的帅,实用的同时你完全可以幻想自己是韩剧的男主角。

  

  然后我要说的是材质上的一些区分,高领毛衣有轻薄的针织款式和粗棒高领款式,轻薄些的一般身材的男士都可以穿,这种款式很贴身,身材好的男士还很容易凸显身材。

  

  

  但粗棒的高领毛衣对男士身材可能会有一些要求,因为太壮或者太肥的男士穿上去会过于臃肿,会让你的上半身看上去变更肥,所以,粗棒毛衣更适合高瘦一些的男士。

  

  然后,粗棒毛衣搭配西服也是非常的帅,瘦就是好啊,秋天穿再多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因为高领毛衣的款式都比较简单,所以大家在选择上没必要去买大牌,很多高街品牌的的高领毛衣都不错,接下来我就推荐几款给大家。  

  zara白色高领毛衣:

  

  

  uniqlo蓝色高领毛衣:

  

  suitsupply粗棒高领毛衣:

  

  mango黑色高领毛衣:

  

  以上这些平价的高领毛衣都还蛮值得推荐的,大家可以参考。  

  而女生的高领毛衣在款式花样上更多一下,搭配上也是有更多参考:

  高领衫搭配裙装总能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优雅,浅灰色高领针织毛衣搭配过膝铅笔裙,上身宽松,下身紧绷,非常值得学习的搭配方式,柔和的色调中浑身上下散发出优雅气息。

  

  而如果搭配开衩过膝长裙,整体在优雅的同时又多了几份时髦味道。

  

  

  搭配一定要讲究平衡,毛衣宽松的话下面裙子就可以适当的紧一些,同样的道理,如果上身捂得太严实,下面就一定要适度的露一些。

  

  因为高领毛衣的款式一般比较宽松,搭配上讲究平衡的话一定要选择紧身的裤装。

  

  这种粗棒的款式,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身材,够高够瘦才可以。


  

  如果你拥有模特一样的身材,当然就可随便穿啦,越简单越有范。

    

  短款高领毛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完美塑造女性干练、稳重的形象。

    

  搭配大衣也完美体现女性干练气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有街头感的棒球夹克,瞬间减龄,让你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富活力。  

  

  

  本身就是很时髦的高领款式,披上西装外套更富有层次感,纯熟的混搭技巧也很令人惊艳。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脖子很短的话就慎重选择高领毛衣,不然更容易凸显你的缺陷。  

  我最近也要买高领毛衣,大家要是已经买到什么好看又便宜的款式了记得告诉我(男款哦),然后就是多转发多点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领毛衣 款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