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摇滚女

2014年03月25日14:51  时尚专栏  作者:够范儿   我有话说

  有人说,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摇滚女,哪怕是文艺不得了的女人。所以,那些很文艺很女人范儿但带着丝毫摇滚元素的衣服,就是为这些文艺女准备的。那一点点摇滚,对于她们而言,已经足够了。

  同色系的衣服要混搭的时候,色度上差异的把握很是重要。小茂的这一身装扮是很成功的例子,一样的蓝,但由脚到上衣却节凑明快。

  童话想搬到饰品上从来都会成为,最常见的蝴蝶结,更常见的糖果造型,以及这顶米老鼠的帽子。总之,在“我的时尚我做主”的名义下,趣味才是硬道理。

  看着就是些衬衣、卫衣、牛仔、运动鞋之类的休闲单品,但就是有人能够玩出各种花样,各种范儿,万万就是这样的人。但秘诀就是在单品的选择上:总是来点不一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摇滚 街拍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