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柳岩发型亮点:双扎马尾

2014-07-23 13:03: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发型亮点:双扎马尾

  发型亮点:双扎马尾

  柳岩示范的这款双扎马尾,绝对是非常减龄的少女发型,头发微卷看上去发量多而蓬松,十分可爱俏皮,带上明黄色的棒球帽,充满了青春活力,瞬间回到了二十岁!

发型亮点:侧边编发

  发型亮点:侧边编发

  松松垮垮的编发造型很时尚也很居家,空气感的刘海将脸型修饰的小巧可人,温柔又透露着甜美的感觉,挽在侧边尤为让人心动。

潘婷 日间保湿修护精华喷雾

  编辑推荐

  潘婷 日间保湿修护精华喷雾 RMB35

  产品规格:100ml

  帮助秀发全面抵抗日间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紫外线、大风、污染等多重挑战!萃取荷荷巴油精华,搭配水合维他命原分子,一举带来防晒补水、防毛躁、抗静电三大功效。每滴醒发喷雾携带亿万个保湿修护因子直入发芯,有效修复毛鳞片;独有的阳离子防静电保湿配方,显著减少暴露的负电荷,秀发不再毛躁飞舞,时刻展现最佳状态。

发型亮点:花朵

  发型亮点:花朵

  浅棕色凌乱感卷发,夏天扎起来很清凉,蓬松的感觉自然流露出慵懒可爱感,搭配白色小花,清纯可爱,很有清新的海边气息,完全颠覆以往性感女神形象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柳岩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