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柳岩发型亮点:大卷

2014-07-23 13:03: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发型亮点:大卷

  发型亮点:大卷

  最新一期中,柳岩再次回归女神本质,性感的大卷发造型搭配帅气裤装登场来了一段热舞,卷发丰盈有弹性,女人味十足。

伦士度-L 鲜明卷发啫喱水

  编辑推荐

  伦士度-L 鲜明卷发啫喱水 RMB35

  产品规格:180ML

  弹力喷雾均匀渗入发丝,所含弹力定型成分在发丝表面形成弹力膜,提发卷弹性,记忆卷度,曲线鲜明持久,不粘腻,清爽定型,蕴含滋养成分维他命原B5,深层渗入发丝内部,提供所需要水份和营养,卷发柔韧有活力,采用日本漫丹独家研发的(弹力配方)保护秀发不受电吹风等的热伤害。

发型亮点:飘逸

  发型亮点:飘逸

  如此高难度的水下拍摄,没有一头飘逸长发怎么行,虽然在水下发型难以控制,还被“男友”嘲笑像海带丝,但好在拍摄出来的效果还是很唯美的!

沙宣 赋活水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沙宣 赋活水养洗发露 RMB85

  产品规格:200ml

  创造水钻闪耀效果,散发动感光芒,水活线条科技,润泽每丝秀发,抚平毛糙,令秀发顺滑服帖。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柳岩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