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式侧边波浪长卷发

2015-03-23 00:0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刘海修饰脸型

  将头发全部挽在一侧,长刘海修饰脸型,优雅大方,栗色染发,衬托出白皙的肤色,韩式长卷发的波浪卷凸显甜美娇俏的气质。

冷艳盘发

  郑爽非常少有的冷艳盘发造型,在头顶处做了增高处理的盘发发型,贵气又衬肤色,红唇,立体妆容看起来冷艳又不失清新,发髻也是别出心裁层层叠叠,别具特色。

施华蔻 幻彩染发霜-炫蜜琥珀棕

  编辑推荐

  施华蔻 幻彩染发霜-炫蜜琥珀棕 RMB69/盒

  温和与炫亮并存,典雅与华丽共生。在琥珀般的梦幻神韵中,发掘只属于你的高贵气质。

侧边编织的黑发

  然而在郑爽大胆承认整容,并与张翰感情破裂之时,这位韧性极强的女生在发型上也是有些许变化的。侧边编织的黑发松松垮垮,中分修饰脸型,发尾的弧度恰到好处,整体造型清新可人,别具风格。

斜刘海齐肩直发

  在《胜女的代价2》中,郑爽延续了清纯可爱的小女孩形象,这款斜刘海齐肩直发发型充满了甜美可爱的气息,自然内扣的发尾依旧是宅男女神。

馥绿德雅 头皮舒缓清润油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 头皮舒缓清润油 RMB280/50ml

  因是护发过程的第一步被称为“1号精油”。适用于任何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产品富含留兰香叶油、蓝桉叶油冷精油和狭叶松果菊提取物,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通过按摩瞬间舒缓头皮,也带来持久的舒爽清凉感。修复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绝佳的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被吸收,无油腻感,持久清新的香味带来感官享受。此产品适合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人一年四季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卷发 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