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做“油头小生” 但你真的会洗头吗

2015-06-01 07:37: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你会洗头吗你会洗头吗

  每到春夏时节头皮总会更爱出油,即使是早晨出门前刚刚洗过,到了下午就变得扁塌黏腻,追求风度的男人们对此表示无法忍受!其实想要改善油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洗头,只不过你洗头的方法很可能不正确,下面就来自我检查一下。(来源:时尚先生网)

  怎样才算洗干净?

怎样洗才算洗干净?怎样洗才算洗干净?

  你会认为洗完后头发顺滑就是洗干净了,其实完全相反,使用洗发水后头发涩涩梳不开才是真干净!因为发丝表层密布毛鳞片,其中会沾染大量油脂和空气杂质,而一款好的洗发水会将毛鳞片完全打开,将其中污物清理干净,因此洗后你会感到头发很涩。

  洗后头发顺滑的洗发水往往是添加了大量顺滑剂,让毛鳞片在没有清理彻底的情况下闭合,长期下去会导致更多头发问题。洗护二合一的产品同样不利于头发健康,最好使用洗护分开、不添加顺滑剂的优质洗发水。

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1.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啫喱

  蕴含小麦氨基酸类、椰子油、水解小麦蛋白及水解小麦淀粉,帮助清洁秀发的同时,滋养秀发。

  2.欧舒丹草本精华纯净洗发露

  质地透明清晰的洗发露,薄荷清新感,有效控油、修护、强化、促进柔顺,用后令秀发外观及触感柔顺有弹性,有效增加发丝的丰盈和蓬松感。

  头皮去角质了吗?

头皮也要去角质头皮也要去角质

  我们都知道面部皮肤需要周期性去除角质,尤其是油性皮肤,去除角质可以疏通毛孔,缓解皮脂过度分泌。而作为面部皮肤的延伸,头皮的皮脂分泌更加旺盛,毛孔 更容易阻塞,每周使用一次头皮调理去角质产品,就像护肤一样按摩头皮,可以从根本改善头痒、头油的问题。

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1.吕头皮角质清洁液

  清洁洗发精洗不掉的头皮角质,同时镇定头皮保湿效果,清爽洁净,润泽毛发,调节头皮层皮脂分泌,减轻疲劳感。 

  2.馥绿德雅控油清爽洗发发膜

  兼具洗发露功能性的高效发膜,专为油性头皮而设计,深层清洁头皮,去除含硅洗护品及造型产品的残留杂质,平衡并有效清洁油性头皮,预防油性头皮屑,令发丝轻盈,平衡清新。

图集-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头皮 洗发 油头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