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值得入手的6款荧光粉唇妆

2014-08-06 14:37: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荧光粉的唇膏似乎总散发着一些魔力,显得格外神秘,这些颜色已经被列入你的彩妆list了么?赶快在以下六种神奇的颜色中找到最适合你的一种吧。(来源:嘉人网)

荧光色唇膏荧光色唇膏
Lipstick in 140 Cream $13Lipstick in 140 Cream

  Lipstick in 140 Cream $13

  这种暖暖色调的粉红色,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富有光泽,我们沉浸在它制造的化学效应中!

Armour Beauty Lip Gloss in GraceArmour Beauty Lip Gloss in Grace

  Armour Beauty Lip Gloss in Grace $21

  在一款美妙的品红色唇彩上点缀着一些波光粼粼的蓝色调,这种丰富的组合看起来就像是漆皮的效果,而味道闻起来就像一个美味的甜点。

Anna Sui Lip Crayon in #30Anna Sui Lip Crayon in #30

  Anna Sui Lip Crayon in #301 $23

  在铅笔精确完美的勾绘下,明亮的芭比娃娃式的洋红色磨砂唇彩显得格外的可爱。精致的雕漆瓶管,诱人的玫瑰香气,安娜苏的这款产品绝对可以称之为唇蜡笔中优雅的代表。

ILIA Tinted Lip Conditioner in JumpILIA Tinted Lip Conditioner in Jump

  ILIA Tinted Lip Conditioner in Jump $26

  不要被这款好像含有色素的肉桂糖样子的唇彩所吓倒,明亮,冰霜,新鲜浆果色的妆容。嘴唇充分的被滋润,看起来柔软可人。

Kevyn Aucoin The Expert Lip Color in JorijiaKevyn Aucoin The Expert Lip Color in Jorijia

  Kevyn Aucoin The Expert Lip Color in Jorijia

  这款唇彩的的颜色距离鲜红色只有几步之遥,好像正在昏昏欲睡的粉红色,完全颠覆了你平时嘴唇的样子。富含维生素的配方,以及抗老化的性能是它上榜的最佳理由!

Ellis Faas Hot Lips in L403 Bright FuchsiaEllis Faas Hot Lips in L403 Bright Fuchsia

  Ellis Faas Hot Lips in L403 Bright Fuchsia $35

  即使是最平庸的长相,这款唇彩也会瞬间为你增加华丽的感觉。早晨在你的嘴唇上涂上一点,色彩就可以持续长达一整天哟。

文章关键词: 荧光粉 唇彩 彩妆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