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精灵王子爱上吸血鬼?妮娜暗黑系诱惑女神妆

2014-08-07 07:29: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和可儿离婚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感情就一直备受关注。现在,开花似乎恋上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精灵王子和吸血鬼女王,这个设定似乎也不错。(来源:海报时尚网)

奥兰多·布鲁姆&妮娜·杜波夫奥兰多·布鲁姆&妮娜·杜波夫

  暗黑系女神妆让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看起来更加迷人惹火,只要学会下面几个要点,你也可以小清新变女王!

暗黑系暗黑系

  饱含力度感的黑眼线在暗黑系眼妆中大受欢迎,不仅立即提升眼妆视觉冲击力,其简单速成的特质也不可忽视,另外稍稍带有蜜色的底妆依然被贯穿到黑暗妆感中去,古铜色的腮红和酒红色唇妆打造出哥特系独有的气场感。

暗黑系眼线妆法暗黑系眼线妆法

  暗黑系眼线妆法:

  1、沿着眼睛轮廓勾勒眼线,来回滑动之后用棉棒均匀推开生硬的地方;

  2、延伸眼线尾端,让其向太阳穴上扬,为眼妆带来妖媚的效果,如果你的轮廓足够强烈,还可以大胆将黑眼线加粗;

  3、在眼窝与下眼线处,涂上大地色眼影再渐层往外晕开。

古铜色腮红妆法:古铜色腮红妆法:

  古铜色腮红妆法:

  1、从颧骨处开始修饰,将具有修容力的阴影色腮红从颧骨处向后涂抹,一直扫到发际边缘;

  2、顺着耳际向下涂抹至下颌,仿佛打造反“C”的形状,随后在脖颈处略过渡,但面积不要过大;

  3、为拉长脸形、突破下颌线条的横向感,要使用提亮粉涂抹下巴,使脸形更具纵深感。

红唇红唇

  充满复古感的暗黑系妆容浓重色彩让人深深着迷,而红唇作为整个妆容的重点,要适度减淡眼妆和腮红,强调眉部线条能够柔化红唇的性感,增添几分硬朗的率性。让酒红色的双唇令人印象深刻,透明唇蜜点在嘴唇中央能打造高亮效果。如莓果般丰满又充满弹性的圆润唇形,犹如果酱涂抹过的香醇色泽,让人不禁想要咬一口。

金色眼影金色眼影

  用金色代替传统的黑灰色眼影,让妆容的色调比较温暖,也更加契合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随性自然的性格。金属感魅惑眼妆,抛开沉闷黑色眼影,加点金属颜色就让眼妆充满魅惑之力,用细笔头勾勒精致眼线,眼睑的皱褶处打上木炭色眼影,然后涂抹上亮泽的金铜色眼影作为提亮。在颧骨的最高处拍一些高光粉,让笑脸闪耀清新光彩,注意颜色选择暖色调。

  妆容的步骤:

  1、先用黑色眼线笔勾勒出眼部的轮廓,然后将带有闪金颗粒的棕色眼影涂在上眼睑;

  2、再将巧克力棕色晕染到眼褶处,并延伸到外眼角,再沿着眼眶向回勾画形成一个“>”的形状;

  3、接下来涂上浓密的睫毛膏,褐色系的腮红,和透明的润唇膏。

文章关键词: 妮娜 奥兰多 暗黑系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