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启美唇模式 桃红色派对唇妆玩出彩

2014-08-07 14:1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热情的夏天到了,你还画着油油亮亮的“猪油唇”么,其实雾面效果的亚光唇膏才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既清爽又诱人。加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桃红色,怎能不让你的他心动!(来源:瑞丽网)

桃红色派对 完美唇妆只需4步桃红色派对 完美唇妆只需4步

  桃红色派对 完美唇妆只需4步

  热情的夏天到了,你还画着油油亮亮的“猪油唇”么,其实雾面效果的亚光唇膏才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既清爽又诱人。加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桃红色,怎能不让你的他心动!

告别油亮亮猪油唇告别油亮亮猪油唇

  告别油亮亮猪油唇

  热情的夏天到了,你还画着油油亮亮的“猪油唇”么,其实雾面效果的亚光唇膏才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既清爽又诱人。加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桃红色,怎能不让你的他心动!

第一步:唇部去角质第一步:唇部去角质

  第一步:唇部去角质

  一定要记得为唇部去角质,因为你的唇部角质堆积在唇部表面不仅会看起来暗淡无光,画唇的过程中还会有深深浅浅的唇纹,所以准备一支唇部去角质产品吧,才会让你的性感小嘴唇更加诱人!

第二步:遮瑕打底第二步:遮瑕打底

  第二步:遮瑕打底

  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个重要步骤,唇部在遮瑕过后才能让唇膏更加上色,而且打底过后的唇部才能阻隔彩妆品对娇嫩肌肤的伤害。一只简单的唇部打底霜或者是隔离都可以满足需求。

第三步:描绘唇线第三步:描绘唇线

  第三步:描绘唇线

  在画唇之前,要记得画好唇线,你可以选择用小号唇刷沾上唇膏描绘唇线,或者干脆用唇线笔沿着上下唇部的边缘进行描绘。记得桃红色的唇妆要选择偏粉色系的唇线笔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桃红色 雾面唇膏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