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减龄妆示范

2015-05-13 07:55: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除了男神女神一键切换,之前的how old也是让一众明星玩的不亦乐乎。虽然女星们保养个个都有一套,但是可千万别小瞧了她们的心机彩妆,满满都是减龄点啊。

高圆圆

  高圆圆前几日晒出一张自拍,用how old测试结果和实际年龄整整差了14岁!真是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青春洋溢的时尚粗眉,大眼睛笑意盈盈,即使躺着拍也不见下垂的眼皮。淡粉色元气腮红染的气色也跟着粉嫩起来,确实不像是36岁奔四的人!

高圆圆

  在美国纽约met ball红毯上的高圆圆,依然曼妙玲珑似二十,清透光泽的底妆闪着微微的反光,衬得皮肤状态光滑水嫩如少女,浅棕色眉毛温柔减龄,长长的睫毛在裸色眼影中更加凸显得眼睛楚楚动人,淡粉色唇膏和淡粉色腮红依然是掩饰年龄的秘密武器。

贝玲妃 花漾胭脂水

  贝玲妃 花漾胭脂水

  这是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新鲜柔粉色,也是benefit著名玫瑰胭脂水的最新小妹妹。染上这令人愉悦的深粉色,你就是最美的花样女孩儿。让轻盈薄透的Posietint花漾胭脂水轻柔吻上双唇和面颊,带来闪亮光泽。我们全新的凝露配方,令所有渴望美丽的容颜呈现出恰到好处的完美肤色,并而持久不晕染。

杨幂

  更为惊人的就是辣妈杨幂,生了小糯米之后还是细腰长腿傲人上围已经够羡煞旁人的了,这次又逆天的骗过了how old网站,“17”岁那年的雨季,大幂幂青涩少女的必备武器就是伪素颜,眼睛是最容易出卖年龄的,不画浓重的眼妆别人自然不会注意眼睛的变化,只需要用清淡的眼影为眼睛打底添加光彩,其他就交给眼线和睫毛去办吧!

杨幂

  这怎么看怎么不像已经当妈的人了,清透的底妆仔细铺在眼周和法令,让皮肤看起来细腻光滑紧致,减龄必备,自然的粗眉用眉刀去除杂乱的眉丝,看起来好像没有修饰过,心机细眼线填好睫毛根部让眼睛显得更大而不会出现浓重的妆感,略微下垂的睫毛卖萌神器,加上淡淡的粉色唇膏,你知道大幂幂过了今年就30 岁了嘛?

杨幂

  这张似乎有点反面教材了,虽然仍比实际年龄小了8岁,可是跟“17岁”的幂幂比起来就是反面教材了,其中四岁的差距就在于幂幂画的不是裸妆,遮瑕感好的底妆光泽度和质感都是上乘的,不足的是显得妆感略重,除了底妆,腮红的位置太高或者太低也会增加年龄,想要减龄粉色系是最好的选择,因此光质感的橘色唇膏也是扮嫩杀手的标致,自然粉嫩的妆感真的可以拯救女人的年龄的。

  漂亮制造 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华

  用精华液做成的粉底液全新诞生!蕴含10%高浓度的玻尿酸,水般柔滑、珍珠般无瑕,创造闪耀透明水润光采的第二层肌肤,肌肤宛如掐得出水般的水嫩、透亮,彻底完封乾燥、细纹、暗沉、卡粉、瑕疵、蜡黄,塑造出饱水、持久、不暗沉的雪纺柔焦光感女神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how old 测年龄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